返回 流行女裝

小眾品牌飾品穿搭分享

最近古裝劇大紅,發現裡面很多人物戴的飾品都好美喔! 很喜歡古風耳環~髮飾也是超多,無奈我是短髮人,所以髮飾就讓他隨風飄吧(揮手) 


我覺得這些耳環都超美,忍不住想分享 


台灣的賣家其實很少有這種風格,所以大多都是在淘寶淘~ 

我喜歡不會太浮誇,有種空靈感,戴起來直接氣質+1000的那種耳環(很龜毛XDD) 

因爲閒閒沒事我也不會穿古裝或是漢服,如果買太「古典」就很難跟平常的衣服搭配 


我有一對耳環是以礦石為概念,在剔透的超薄樹脂上,手繪出白礦紋理,再嵌入抗過敏的耳環當中,讓礦石的量感與耳飾的輕盈共存。 搭配一般的氣質洋裝,完全氣質小仙女(自己講的XD) 


我蠻常戴這一對的,連上班的套裝我覺得都合適~ 我是從涵碧樓的涵碧精品找到的 


不要懷疑!就是那個日月潭的涵碧樓飯店~ 涵碧精品搜羅了很多國內外的精品、藝品。除了一些茶壺、擺飾,還有漂亮的首飾喔! 


翡翠耳環也很美,只是很挑衣服啊!好像只有旗袍可以駕馭~ 要不然就是翡翠要小一點~ 翡翠的顏色挑偏白一點的比較不會顯老。

太綠的我不行! 翡翠耳環我大概只有年末尾牙的時候會戴~但因為很美,所以雖然實用度沒那麼高,默默的還是累積了一堆~ 


琉璃材質的也很不錯啦~我個人很愛紅色的小飾品,所以也是收集了很多紅色的琉璃耳環 

古風就是要「淑女」「氣質」 所以只要不要太休閒的衣服我覺得這些耳環都可以搭! 


還有一些耳環是用珍珠、水晶、鋯石來點綴,真的美炸天,看起來真的氣質翻倍再翻倍! 


一開始很多人看到我在買這些耳環都覺得很不實用~


不過實際搭配之後也都蠻百搭的 反正掌握氣質穿搭就沒錯~ 

小眾古風耳環跟大家分享~


 謝謝收看喔!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