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求救 痘疤雷射的選擇難題!

主要是以前長痘痘留下的小凹疤我自己看是比較偏向箱車型的

不知道是要打飛梭雷射還是皮秒雷射?

打完皮膚會不會變很敏感?(我從來沒過醫美)


  • 還是要給皮膚科醫生看才準吧

    畢竟凹疤不是每個醫生都能用雷射來處理得很好

    據我所知飛梭雷射沒打好會變敏感肌

    醫生技術蠻重要的

  • 學姊
    學姊

    我兩種都有打過,兩個雷射方式跟目的是不一樣的,不應該用這兩種選,應該是看你的目地跟痘疤類型來選……呃...你把雷射看得太簡單了….我打過無數種雷射,但是最近這一年我才覺得打到有感的!之前遇到的醫生對雷射都打得很保守,感覺是沒有把握所以打很輕很輕,打完完全無感,而且每次都推一整套的雷射….給我感覺很推銷又無用!!最近這一年多都換在悠美診所打,我是找院長,因為是皮膚科醫生給我感覺會比較專業,他跟我說我的痘疤比較適合複合式治療,單一雷射打久了會疲乏效果也看不太出來,而且治療強度也是依據每次評估的狀況來幫我打!

    雖然現在我還在努力當中,還沒畢業….但皮膚狀況改善蠻多了,已經很感動了…


    謝謝你這麼詳細的分享對我來說很有幫助!
    發文後我有再多爬點文真的蠻多人說單打一種雷射效果不會很明顯
    請問你有打了哪幾種可以給我參考
    學姊
    學姊
    打過好幾種有四代飛梭,氣動脈衝,皮秒跟染料雷射,主要就是看我的痘疤狀況去打,每次打完也要觀察一兩個月再看下次的雷射療程安排該怎麼去進行,悠美的朱院長很仔細不用擔心,凹洞比較明顯的地方也會幫我再次加強,很推薦他!
  • 卡蓮娜
    卡蓮娜

    陪我朋友去過西門町附近麗思醫美診所,皮膚科加醫美。

  • 痘疤打皮秒+蜂巢 效果會比較顯著些 我是在美加這樣打的 你可以諮詢看看

  • 蜜糖波堤
    蜜糖波堤
  • 看你凹洞嚴重程度才能知道要打甚麼 凹疤沒那麼簡單單靠個皮秒雷射就可以改善的 別人有效不一定你就有效果 給專業的醫生評估吧 

    有些醫生只會打打保養型的雷射 皮秒雷射可以只是保養也可以是疤痕治療完全靠醫生的技術跟專業度 還有機型要選哪一種也是一個重點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