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運動健身

[Shing忻瑜珈會籍轉讓] 推薦!想嘗試瑜珈的人!!會籍至2020/7//31.約9個月 + 10堂加贈課程

(1) 會館名稱:Shing Yoga 忻瑜珈
(2) 場所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3-5分鐘)
(3) 轉讓人數:1人,需從未加入過Shing Yoga
(4) 有效期限:於2019/11/01-2020/07/31開始可彈性使用
(5) 課程價格:2380元 / 月,每月6堂課,彈性選課與取消課程
(每周四1pm開放下周選課,於課程前1hr可上網取消選課,非常方便)
++因為加入會員的關係,多贈10堂課程 

(6) 交易方式:意者請用line聯繫我,再約時間一起辦理
(7) line ID:jessica090100
(8) 備註:轉讓手續費約 $1,500元(本人自行吸收)

Shing Yoga會館環境非常舒適乾淨,裝潢也很有禪風。

一進會館需先脫鞋,內有精油擴香與音樂渲染,燈光也會穰人感受到放鬆平靜。
平時或課後可以在沙發上休息與冥想,將壓力與不安情緒拋諸腦後。

課程有大班制的,也有小班制的,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上課時只需攜帶運動衣物水壺即可,其他如飲水機、大小毛巾、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棉花棒、卸妝棉與吹風機(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等Shing Yoga都有提供,且非常注重個人隱私。學員素養也都相當高。 硬體設備跟師資與顧問服務也都很優質。

可以依照自己程度與喜好、時間規劃做彈性選課。
網路登入就可以選課與取消預約課程。

因工作的緣故,時間無法配合課程,儘管很可惜,但衷心希望能找到一樣喜歡瑜珈、想規律運動的有緣人~!有意者再跟我聯繫囉。

回應...
 返回 運動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