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jiajia
jiajia

愛做美甲的女性要當心其危害 美甲間隔多久做好呢?

年底起見,做美甲的女性朋友有很多,當下很流行的南瓜色是很多年輕女性喜歡的指甲色,目前有很多人都嘗試做了這種顏色。為了更好的凸顯自己的手,做美甲是多數女性的選擇,指甲加以修飾,大家的手會更加的纖細修長,這就是大家想要的結果。有時候剛做完壹個類型又想要換了,但其實經常做指甲是有危害的,那麽美甲多久做壹次比較合適呢?

經常做指甲有哪些危害

1、經常使用光療燈容易變老

指甲想要色澤度更高,使用光療燈是很多見的。美甲的時候都會讓妳把手放進光療燈裏面,它有很強的穿透力,可以直達肌膚的真皮層,破壞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纖維,甚至會造成皮膚老化和皺紋出現。經常照的話都會變黑,皺紋會變多。

2、指甲顏色與危害成正比

指甲顏色選擇什麽樣的,這個取決於個人的喜歡。壹般顏色越深的指甲油對指甲的傷害就越大,經常做的話指甲就會變黃,這時又不得不再塗上指甲油以掩蓋黃色,這樣就形成了惡性循環。尤其是黑色和紅色的指甲油。

3、拋光指甲易患真菌感染

每個人的指甲薄厚程度是不壹樣的,美甲都會磨指甲進行拋光,拋光之後不容易掉色,但慢慢地,指甲就會變薄、變軟。經常對指甲表層進行打磨,會使指甲釉質受損。指甲變薄以後就會很容易被真菌感染,很容易傳染灰指甲、手癬、足癬等疾病,有時還會引發交叉感染。有的人在指甲油還沒掉或者不想去卸指甲的時候,就會選擇用手扣,這樣指甲的表層就收到破壞,導致傷痕。

悍馬糖 漢馬糖 永春糖 spinach mentalk candy b

4、不好的指甲油危害指甲

指甲油的成分和健康程度有壹定的關聯,很多美甲店用的指甲是不好的指甲油,這樣劣質的指甲油用完以後,會使指甲表面色素沈澱、幹燥、枯黃、變脆、黯淡無光。而且很多指甲油均有刺激性氣味,這些化學藥品大多是對人體有害無益的。少量、短時間接觸還是可以的,如果長時間大量接觸對人身體有害的化學試劑,會對人的神經系統、呼吸系統、內分泌系統等均造成傷害。

卸甲後指甲保養要到位

1、護理自己的手部也需要護理好指甲,塗抹滋潤霜或者角質層油。卸掉美甲之後,可以塗抹滋潤霜或者角質油。其中角質層特護油能夠滋養指甲輪廓,同時還是祛角質的產品。

2、盡量定期的修剪自己的指甲,用玻璃銼刀或指甲細砂銼修剪指甲,記住要始終沿壹個方向進行,避免來回磋磨。

3、指甲修完以後,建議不用指甲磨光器。指甲磨光器不能經常用,可以壹個月用壹次。另外不要用手指或者牙齒摳指甲。

4、給指甲護理做好打底,塗抹底油。下次塗指甲油的時候,記住先塗抹壹層底油,這樣能起到保護指甲的作用。

美甲多久做壹次比較健康

指甲是有呼吸的,指甲的生長周期在正常情況下為平均每日0.1mm,健康完整的指甲壹般7-11天修剪壹次。如果長期做指甲,指甲油內的化學元素,會影響指甲的生長,壹般是建議壹個月做壹次美甲,之後擱壹個月再做。

當指甲受傷脫落或因為其他特殊情況拔除後,新的指甲從甲根部生長到完全正常形態約需100天。所以,如果妳的指甲是有損傷或是破裂,最好是在停留了100天後再做修整或美甲,否則,過度的美甲會讓還沒有新生完全的指甲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愛美的女性喜歡做指甲,女人的天性就是愛美,在這個同時更需要大家認識做指甲的危害,怎麽樣才是最好的保護指甲呢?只有大家意識到使用劣質指甲油的危害,不正確的護理指甲等問題以後,大家才能避免這些問題。只要大家做好這些護理,指甲的光澤度和健康都是能護住的。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