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冷光美白這種美白牙齒多少錢?台北有推薦診所價格便宜的嗎?

開始工作以後因為長期早上習慣都會喝一杯咖啡,前陣子發現自己拍照牙齒真的很黃,尤其是上口紅後更明顯,人家拍照用美肌是為了皮膚,但我用美肌完全是為了牙齒(因為牙齒也會變白)最近動念想去做牙齒美白,像去給牙醫診所做的冷光美白這種多少錢?台北有沒有推薦哪一間診所價格比較便宜的?

 

另外也想問一下冷光美白和磨砂美白差在哪裡?

謝謝!

 

想在今年底之前弄好我的牙齒……

  • 我也想瞭解~

  • 我想勸勸你耶…美白牙齒不要找太便宜的比較好,妳都想直接找醫生做美白了,應該要更在意醫生的技術&品質才好,美白的方式會最主要影響美白牙齒多少錢沒錯,可是一樣的美白方式也會有價格的落差~~像你說到的冷光美白,價格很有可能就會跟醫生技術還有診所用的藥劑有關連,還有是不是有其他方面像居家美白貼片的服務等等,都會影響到價格~~我自己覺得不要找廉價的,還是會有風險吧!光是評估就會有影響…何況還有效果的落差.

     

    冷光美白和磨砂美白的差異大概就有點像是美白精華液&去角質的fu!我自己是沒做過磨砂美白,但之前做功課比較的時候理解上大概是這樣的差別~~所以我自己後來是決定做冷光美白~~有做真的有差,現在牙齒白很多.

  • 覓曼
    覓曼

    真的不要找太便宜的+1 美白牙齒多少錢絕對絕對跟品質有很大的關係!!

    我有切身之痛...之前的經驗真的很差很差

    我之前在台北東區的某間也是做類似的冷光美白 是真的很便 一次才幾千塊

    結果美白沒效就算了 蛀牙的地方好痛!!QQ

    然後服務又很爛 可能因為便宜

    裡面一堆妹妹排隊做美白 吵吵鬧鬧的然後他們人員不足也照顧不到每個人

    我現在也是想要找網路上大家比較推薦的診所做冷光美白><

    現在看是很多人推薦晶悅牙醫這一間 但我還沒有去做過就是了

  • 其實也沒有一定要多便宜,但我還是想要知道美白牙齒究竟要多少錢,只是問一下大概的價格自己心裡預期有個底也比較好,如果真的需要一定程度的預算,那我是想說先存點錢再去給醫生評估諮詢,不然問了也沒辦法馬上做(應該沒有破十萬吧?@@”想說很多藝人都有美白牙齒,感覺不便宜…)

     

    另外也想問一下樓上做的冷光美白是哪一間?謝謝!

  • 我冷光美白從念書時期就開始做了,我做過兩間診所都還不錯,不過第一間是因為我在高雄念書,所以當時是在高雄做冷光美白不是台北~後來畢業就搬回台北住,搬回台北之後就是找晶悅診所美白的,這間確實是大家討論比較多的也比較多人推薦,他在民生西路那邊,台北晶悅這間我自己去做了以後覺得CP值真的很高,我在高雄的時候做冷光美白效果就已經很不錯了,高雄那間是照光兩次,然後晶悅是幫我照三遍,又有搭配後面的居家美白貼片,所以我自己覺得維持的效果有比之前在高雄做更好,但價格有比高雄高一點.

     

    冷光美白價格的話南部會比較便宜一點,北部的話大概2-3萬之間差不多喔!比這個價位更低的我覺得可能就不需要考慮了…畢竟效果跟健康安全還是第一吧!

  • 磨砂美白比較像更強力進階版洗牙,對於美白的效果比較沒有像冷光美白那麼明顯!想要有明顯美白效果,要做冷光美白喔!

  • 美白牙齒最好不要選擇價格過低的店家

    不當的美白治療和過強濃度的藥劑都會傷害牙齒健康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還是要慎選診所慎選醫師

  • 邱小毛pink
    邱小毛pink

    之前還在唸書因為預算關係,磨砂美白的價格比冷光美白的價格低,所以我都是做磨砂美白,磨砂美白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茶垢咖啡垢,做完後雖然牙齒沒有白很多階,但是看起來還是會比沒有做美白時,乾淨然後白一點點。

  • 台北捷運雙連站附近的那間晶悅牙科美白牙齒評價還蠻好

    我是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才掛號去諮詢看看

    櫃台護士和醫生都非常親切

    醫生在療程前會先做全口檢查

    蛀牙或其他口腔問題都需要在美白療程前完成治療

    才可以開始做美白牙齒

    不然會影響到牙齒健康

    也可能會增加美白牙齒治療過程不舒服感

    我第一次在他們家做冷光美白治療時候超緊張

    做到第三次美白藥劑時候牙齒有點酸軟

    就快點按鈴呼叫護士

    藥劑清除後就沒有那麼不舒服

    做完療程後牙齒馬上白了四階多

    我超級超級滿意的說

    不過做完冷光美白後大概一個禮拜都要吃白色食物

    才可以避免牙齒馬上又被染色

    療程一個禮拜後也可以回診所拿居家美白組

    持續用居家美白組後可以增加牙齒美白的時間

    做完冷光美白後我差不多維持了一年左右

    不過還是會因為自己維持狀況而影響維持時間

  • 台北晶悅巫建輝醫生+1 …. 我住新北三重,這位醫師是我遇到最親切的醫師!以前超級怕看牙齒,也不敢洗牙,現在都一直固定在他們家看診和洗牙!!

  • 我以前還在念書時候因為預算的關係,也有接受過磨砂美白,說真的做完後我覺得比較像是進階版的洗牙,但美白效果並沒有特別明顯,就是感覺牙齒更乾淨。

  • 冷光美白的美白效果也會因為藥劑濃度還有治療次數,直接影響到牙齒美白的色階,冷光美白的價格也會受到治療次數有不一樣,我主要都是在台北市做治療,台北市冷光美白的價格大概都在2w上下,如果太便宜的收費,你就要問清楚療程內容。

  • 做冷光美白牙齒治療最好還是找牙醫診所

    因為牙醫診所會先做全口檢查

    確定牙齒狀況都沒有問題後

    才會開始進行冷光美白治療

    有療程前的這段檢查

    可以避免冷光美白藥劑傷到牙齦和牙齒

  • 我住在新北,也是特別到民生西路的晶悅牙醫諮詢,千萬記得要先電話預約!診所沒有提供現場掛號喔,如果現場可以掛號可能也需要等蠻久,反正就是記得先預約,醫生在做冷光美白前的檢查非常的仔細,我是掛巫建輝醫生門診,這位醫生態度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問題也都很有耐心解答,解決蛀牙問題後,下次約了做療程的時間,整個冷光美白的過程,就是進行第三次療程時候我有感覺比較酸,但都還是我能夠忍受的範圍裡,做完療程後馬上可以看到牙齒白了四階左右,櫃台護士會協助說明療程後的衛教注意事項,療程後的保養會直接影響到後續維持時間,我在他們家做完冷光美白差不多可以維持將近一年左右。

  • 珊瑚蜜
    珊瑚蜜

    冷光美白的效果絕對會比磨砂美白還有感!

    但相對的冷光美白的收費也比磨砂美白高喔

    建議你還是去給醫生評估看看

    除了可以了解收費以外

    也可以評估一下自己的預算在哪裡

  • 現在開了很多間美齒SPA館,價格都打的非常低,我之前有去做過1次的經驗,做完後沒什麼效果,諮詢師就說我的牙齒比較黃,要我多買幾次療程,才可以慢慢看到美白效果,但仔細算一算好像沒有廣告打的那麼便宜,大家可以在自己評估看看!

  • 你的牙齒有染色染得嚴重嗎?

    滿建議你先去做詢問評估,因為牙齒染色程度不同,收費會不太一樣喔!

    印象牙醫有做冷光美白,醫師人很好,價位也滿實在的,可以去問問看喔!

  • 我在印象做冷光的,價格的部分是需要先經過醫師評估你的狀況才會知道你費用大概多少~你可以先去那邊諮詢看看~在捷運行天宮4號出口附近,交通滿方便的喔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