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香香
香香

音波拉皮

覺得自己的臉皮最近有點鬆鬆的又要出去玩了不想做一些侵入性的醫美,經過朋友介紹來到了北高雄的愛兒麗診所試試水溫,諮詢後選擇了美式音波,一開始很怕沒什麼效果,醫生治療一半後有拿鏡子讓我看兩邊的差別,真的打過的那邊比較緊緻!聽說膠原蛋白要兩三個月後才會慢慢養出來~~剛好是要出去蜜月的日子,期待那時候的成果~~~

  • 我本來是要打音波拉皮

    可是聽我醫生說 眼周細紋問題

    打電波比較不會影響神經

    所以我最後是打鳳凰電波拉皮~

  • 鳳凰電波+1,打完臉感覺有彈性很多,效果我很滿意!

    Ee
    Ee
    請問醫院 費用
  • 我之前去愛*麗時也是想試試看美國極限音波,不過想說自己是個小資族而已,還沒有太多預算,但也別小看韓式音波的效果欸!也是挺不錯的哈哈,式個挖到寶的概念~~~~ 現在也很滿意,整個臉都緊了哈哈,沒有白花錢就值得了!!

  • 我看你同事有人多次療程下來之後,每次的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然後其實花費也蠻高的,我自己是覺得倒不如把錢省起來,等時機到了,直接做正規的拉提手術,現在的手術非常的進步,小小的切口就可以了,不用擔心會有明顯的手術痕跡之外,恢復速度也快很多,效果明顯,還能維持10年左右。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