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mickey
mickey

在學校做蟯蟲檢查

最近聽同事說想減肥想瘋了 提議''吃蟯蟲減肥'',這讓我想起以前國小的時候做蟯蟲檢查的糗事! 蟯蟲檢查記得是全校都要做的 會發通知書給家長說要怎麼做 那時候國小跟外公外婆住 好像有一次國小四年級的時候 蟯蟲檢查忘了交 老師要沒有教的同學明天記得交 沒有做的同學中午吃完午飯去找校護補做 於是我因為沒做中午就去保健室報到 那時候保健室門口排了十多位同學 各年級都有 都是來補做蟯蟲檢查的 只見到最前面的一個男生褲子整個拉下來趴在老師腿上 校護從後面幫他''按壓屁股''接著褲子穿上換下一個,男生都補做完了 換女生 有些女生很不好意思脫小褲褲的還硬是掙扎 輪到我的時候 先是把裙子從後面翻起來趴在老師腿上 老師把內褲往下一拉整個內褲很快掉到小腿處(那時候穿的是阿婆內褲 鬆垮垮) 還好校護很快幫我做完然後趕緊離開 蠻丟臉的!

  • 為什麼老師男女同學不分批阿

    看是男生先還是女生先啊

    男生排前面先做 都做完後才換女生 以前忘了教蟯蟲貼紙會被老師打 男生打屁股女生打手心
    mickey
    mickey
    各個班級都有梅交沒做的人 衛生組的老師說 都先排成一列 男生排前面 有些其他班級或年級 有男同學比較晚來報到的 我們女生也會跟他說 男生請去排前面 是老師說的 老師是等所有男生做完才作女生 其實是有保護到女生的隱私 畢竟男女有別 至於男生嘛! 在我們那種鄉下地方 普遍覺得小男生屁股讓人家看一下沒什麼 ,去診所打針時就知道了 經常看到小男生光著屁屁趴著 在我那個時空環境下很正常
  • mickey
    mickey

    以前有跟大學同學討論過這個問題  本身是學醫療相關的  國小的時候班上一定會有同學忘了交蟯蟲貼紙 請問老師如何處理? 她跟我說她們班導師會要求班上的衛生股長帶去廁所幫忙檢查  自己黏會亂黏 她是女生 女生幫女生黏倒也還好 但女生幫男生黏 男生會覺得是''很特別的服務'' 我這位同學後來大學念護理 看來她沒有厭惡以前的工作 哈哈!

  • 哈哈!我最記得小一小二預防針了 是打在屁股上

    mickey
    mickey
    診所不也都這樣嗎?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