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重議題訪談_專業市場研究公司舉行

Hi 我們是一家專門從事市場研究的公司http://tns-global.com.tw/,目前正在符合以下條件你/妳來參與我們的研究,我們絕對不會推銷任何東西請放心。


[減重議題兩小時座談會]

Ø   30-59歲男女性

Ø   對減重有強烈需求(目前有積極減重行為,如服用中藥或西藥等)

Ø   已有考慮採用減重手術來達到減重效果(已諮詢或了解,但尚未採取手術)

Ø 座談會時間:9/27(五)下午

Ø 訪問車馬費:2000元

➢訪問地點:北市松山區


報名連結👉👉報名連結👉👉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BFw1HqTg7UKOLXNRWR8O8equZ75RxrdJsBjSgk7rUeZUREI3NVRSUVhGWE5XV0g1OVJJQVZGNzFSUC4u


請留意,以下題目可能涉及個人隱私問題,請放心本公司絕不會將您的資料外流,謝謝


※以下內容請詳細閱讀後再進行填寫,謝謝您的配合與協助。


備註: 

(1)本公司為研究分析機構,無任何政治傾向或產品推銷之行為一切中立。 

(2)根據個資法規定,本公司活動內容為研究人員,研究與分析使用,個人資料與談話內容並不會外洩請放心。

(3)詳細時間我們將在提交表單後,經由研究人員審核篩選,符合初步條件的受訪者我們將會電話聯絡詢問一些細節問題,若不符合者我們將不會另外通知,感謝你的回覆。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