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花花世界🌸
🌸花花世界🌸

提眉改善大小眼 沈筠惇醫師手術心得分享

已經很多很多年的大小眼困擾

疲勞奔波四處找醫師諮詢 

甚至也接受了長庚醫學院背景的眼科醫師 提眼肌外開手術的建議 也接受了治療 只能說真是慘痛不堪回首的日子 不論是修復期亦或是術後結果 都非常非常的難過失望☹️☹️☹️

(⬆️這是當年的手術後修復期照片)

(⬆️這是術後依舊未見改善的傷心照)



幸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

真的真的真的不得不說

能找到沈醫師 發現沈醫師

真心不騙

真的是無數個鬱悶無解傷心日子的阿雜以來 最不可思議的幸運✨


超級感恩沈醫師不厭其煩的接受諮詢 不厭其煩的耐心解疑惑


一昭被蛇咬的可怕經驗後 剛開始面對沈醫師 總是有無數的提問和憂心重重 感謝專業不凡的沈醫師 多虧了沈醫師用其領域裡專精非凡的專業 ㄧㄧ解惑了擔憂 也信任的接受了手術 術後至今  千言萬語道不盡 只有無數的感謝🙏

(⬆️ 這是內視鏡提眉手術後兩週)

(不誇張 就真的僅只是兩週的修復期就已經完全改善長年以來 左眉壓著左眼 與右眼形成的超級大小眼對比)



(⬆️這是內視鏡提眉手術後 再微調眼瞼下垂的手術後 第二天!!!! 超級不可思議 真的只是第二天耶!已經可以帶著明亮媚眼參加趴替去了🎉 是不是 沈醫師真的真的真的好厲害👍🥺🥺🥺)


  • 現在的眼睛好有神

    好美

  • 找對醫師真的非常的重要,大小眼的原因其實非常的多種,針對每個原因有不同的手術方式,現在的提眉手術非常的進步,透過內視鏡下去處理,傷口小之外,恢復速度也很快!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