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髮型美髮

離子護跟離子護的差別?

我是一個髮型師,第一次在這發文,很高興這裡有一個平台跟大家分享!!

這幾年多了一個新的品項叫做"離子護",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很多人也許還沒有聽過,或對這項服務了解不深。

離子護是毛躁髮的救星!!他是一款護髮,能夠有效的改變頭髮的外型,讓頭髮在觸感以及視覺上擁有柔軟和亮度的表現!

那離子護和離子燙有什麼分別呢?

離子燙是一般燙髮,利用藥水改變頭髮的結構,在使用離子夾撫平毛鱗片,在做固定。

離子燙的優點是能夠確實改變頭髮的外型,能夠搭配溫朔燙做使用!效果都很不錯。

缺點是燙過離子燙的頭髮容易缺乏彈性,經歷過太多次離子燙的頭髮也容易失去彈性。

台灣大部分的人都有自然捲的狀況,但是有一部份的人,因為離子燙燙出來有時候會太貼或著不喜歡燙得這麼直,

在這種情況下,自然捲又不是很捲,只是想處理毛躁部分的話,離子護會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說燙壞的毛躁以及燙過頭髮想讓頭髮亮度更好的話,可以考慮離子護。

回應...
 返回 髮型美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