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第一次失戀
第一次失戀

曖昧過的天蠍男

我跟這個天蠍男算是同個國中不同班,所以其實國中三年從沒交集。

但是!高中一年級時,他突然主動傳訊息找我搭話,起初因為我高中同班同學是他的國中同班同學而很有話題,就這樣越來越熟,大概聊了將近半年。

期間某次出國,從國外回來後,我們一如往常的聊天,可是他的態度開始轉為不再是朋友間的口氣,而是明顯的追求之意,而我當時其實除了驚訝之外.....


的確!也有一點動心,因為他算是條件不錯的男生,而且在國中時也算是我們這屆的風雲人物,想當然會心動也很正常,不過也正是因為他的條件好和同個國中的原因,讓我卻步了,自卑的認為自己根本配不上他,懷疑自己是不是能真的無視任何的留言蜚語,  


就這樣一直拖著五個月沒正面回應他,而他當時也曾表現出無論多久他都能等,所以當時不管再累再苦我都想著為他努力變更好,好以後能正大光明的站在他旁邊。


沒想到,在今年五月多時我意外知道原來他在這期間曾交往過一個女生,雖然我知道時早就已經分手了,但是內心還是有點小小的打擊。 啊~原來心早就已經不在我這了,但是我大概真的被感情沖昏頭了,覺得沒關係,我有信心能挽回,所以最近托學妹去幫我打聽他的感情狀態,結果又一次打擊了!

他有交往的人了...



我知道搶別人男友是不道德的事,但是難道真的沒機會了嗎...

又不能詛咒別人分手...😢

P.s.我們之間有很多相似,比如生日只差一天,同樣是天蠍座,都喜歡沒事宅在咖啡廳看書,連我周遭的朋友都說覺得我跟他的氣質某部分很像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