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追隨這些令人眼花繚亂的白色微笑的提示

如果您一直對不同的牙齒美白方法感到好奇,那麼您找到了正確的文章。以下文章為您提供有用的牙齒美白指導方法,以及如何最有效地照亮您的笑容。


這對你的牙齒不會像其他美白條那樣有害。只需將一兩個口罩放入口中並在淋浴時晃動,但一定不要吞嚥。一周這樣做。


保持潔白牙齒美白計劃的第一步是確保您獲得專業的牙齒清潔。每六個月清潔一次牙齒,並在辦公室安排下次預約,以便當前清潔。


您可能會對某些牙齒美白產品感到牙齒敏感。這可能是相當痛苦的,可能是很短的時間,但它仍然會疼。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在重複使用此產品之前請牙醫預約尋求建議。他或許可以告訴你另一個不會打擾你牙齒的系統。


攜帶一個微型牙刷,你可以吃糖後使用。這些糖果粘在你的牙齒上,開始染色過程或添加到它。享受甜蜜之後,花點時間刷牙。如果您擦洗牙齒並用水沖洗乾淨,則不需要牙膏。


喝或喝後漱口。如果在食用或飲用後沒有時間清潔它們,你的牙齒會保持白色。這可以防止深度變色。


你應該每六個月清潔一次牙齒。要求辦公室可以在您預約的時候打電話。


刷牙時使用小蘇打代替普通牙膏。小蘇打可以自然地美白牙齒。但是,要小心輕輕刷,所以一定要輕輕刷。


確保您的牙齒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定期預約去看牙醫清潔它們。


吃一個蘋果可以給人一種白牙的錯覺。嘎吱嘎吱的食物和蔬菜具有磨蝕性,蘋果可以提供深層清潔。


這些都染了牙齒一個美麗的白色微笑。如果你是咖啡或茶癮者,可以用吸管喝,用嘴蓋住牙齒,或在喝完後立即刷牙。人們牙齒變色的主要原因是茶,茶和煙草。


紅葡萄酒會對牙齒的質量和顏色產生非常不利的影響。葡萄酒中的紅色會被牙齒的琺瑯質吸收並導致變色。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法是減少紅酒消費量。


與您的口腔專業人士交談,確保在開始任何牙齒美白方案之前開始牙醫和正牙醫生是可以的。在檢查蛀牙或任何牙科工作後,不要美白牙齒。


您可以通過切換唇膏顏色來改變笑容。您可能想要選擇藍色底座或只是使用藍色口紅。如果你使用藍色紅色和帶有藍色底色的漿果色唇膏等顏色,你的牙齒會看起來更白。應該避免使用啞光唇膏,因為它們會讓你的牙齒顯得黯淡無光。


追逐污漬導致的飲料,導致水漬,以幫助保護你的白色微笑。飲用咖啡或茶後取出的水會使它們的染色劑長時間留在牙齒上,以免造成任何損害。你也可以用吸管。


如果你想保持美麗的白色微笑,請從選美比賽中小心,並嘗試在植牙的牙齒上使用凡士林。雖然它不會味道太棒,它確實可以作為一個屏障,可以保護你的笑容免受污漬幾個小時。


不要讓自己完全陷入關於特定牙膏的炒作。雖然它們可能有所幫助,但您仍然需要其他方法才能真正美白牙齒。如果你堅持使用美白牙膏,它應該包括小蘇打。


美白凝膠對於獲得非常有效的方法很有用。您可以在藥店找到這些凝膠,而不是通過專業美白使您的牙齒變白。如果您的牙齒碰巧嚴重褪色,那麼去牙醫可能是必要的。


過氧化氫不能直接塗抹在牙齒上。它實際上可以讓你的牙齒變色;你也可能最終得到兩種不同顏色的牙齒。遠離含有過氧化物的產品。


擁有更明亮,更白的笑容真的可以讓你更快樂。有吸引力的微笑會增強你的自信心,以及你在別人身上所激發的自信心。這可能會讓您更輕鬆地參與各種團體活動。您剛剛閱讀的想法應該為您提供一些美白牙齒的方法,並提高您的社交信心。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