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還會腹瀉嗎? 梅毒快篩

hiv 檢查愛滋病患者飲食原則

忌食生、冷、油膩防腹瀉

hiv 檢查慢性腹瀉是愛滋病常見的併發症,是梅毒快篩患者體重降低的一個主要的促進因素,而體重降低其生存時間明顯短於體重正常的病人。

因此,減輕腹瀉、提高食物的吸收率,對維持病人正常梅毒快篩的體重是十分必要的。陸主任說,愛滋病患者預防腹瀉應食用一些含脂肪低的食物,每天攝入脂肪在40g左右,不要食用過多,難消化會加重腹瀉。hiv 檢查食物烹調時應限制植物油的使用,以蒸、煮、燴、燒等方法為主,禁用油炸、煎、爆炒等。另外,每天蛋白質攝入量應在100g左右,能量在 10.46-12.55MJ(2500-3000kcal)之間。

hiv 檢查可吃一些脂肪含量較低而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如瘦肉、雞肉、魚蝦等海產品、豆製品等。避免吃纖維多和粗糙的食物,比如有籽、帶皮的水果和蔬菜、豆類、玉米、洋蔥、蒜、菜花、麵包和花生等。

纖維含量高的食物,hiv 檢查如韭菜、芹菜、榨菜等,刺激腸蠕動梅毒快篩,會加重腹瀉。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細掛麵、粥、爛米飯、豆腐等。要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如果腹瀉次數較多時,儘量少吃蔬菜和水果,hiv 檢查可用鮮果汁、番茄汁等補充維生素。

補充充足的水分和含有豐富鉀離子的食物,因為腹瀉會引起身體脫水,梅毒快篩要比平常多喝3~4杯水。要多補充含有豐富鉀離子的食物如香蕉、馬鈴薯、魚和肉類。有一些食物對止瀉有幫助,如白米飯、水煮白麵條、白麵包等。hiv 檢查如果產生脹氣,則豆類食物不要食用梅毒快篩


原文:KKNEWS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