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咀嚼肌大,想問肉毒桿菌推薦

從以前到現在常常被說五官是挺好看的,要是臉再小一點就是個美女,小時候覺得還好,都綁那種沒劉海的超高馬尾,但是長越大越在意別人眼光,因為咀嚼肌大還被叫過本壘板,只好都用頭髮遮著,結果又常常長痘痘。 有試過網路上推薦的一些瘦臉工具,就是那種滾輪按摩器,不過持續用這些瘦臉工具的效果都不是很顯著,所以才會想聽大學的朋友說的試試看打肉毒桿菌。 

小妹我在新竹,希望可以求大家推薦新竹有在打肉毒桿菌的診所,如果知道價格的話也歡迎提供給我~身為小資女希望可以比個價格,謝謝各位救救我誇張大的咀嚼肌嗚嗚嗚

  • 抱歉看到本壘板突然戳到笑點ww 

    樓主講話好有趣XD 我也有在用那種滾輪的瘦臉工具,基本上就是推到肌肉有點痠就結束,這種瘦臉工具比較像是輔助工具啦,我只是用來對付我的水腫而已,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那些,不過對你的咀嚼肌大的狀況而言,說實在不太推薦,btw也想知道打肉毒桿菌的價格~坐等樓下解答

  • 瘦臉價格通常不太ㄧ定,要看牌子

    有問過位在9000~7000/一次

  • 圓圓的
    圓圓的

    我是圓圓的臉 乾脆不遮了

    不遮反而小一點😂

  • 瓜瓜
    瓜瓜

    咀嚼肌是一般說的嘴邊肉嗎

  • 肉毒大概維持半年左右,長期累積起來的花費非常的可觀,如果喜歡這個效果,倒不如可以考慮直接手術處理,手術完之後效果就是永久的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