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ㄑ

日本女性患梅毒年紀 梅毒快篩

日本梅毒案例增加這年紀女性最多

日本國立感染症研究所今天發表梅毒快篩人數報告,今年感染梅毒紀錄人口為4568人,較去年4518人多。 朝日新聞報導梅毒快篩,就感染地區分布,人口較稠密的東京感染人口居冠,有1423人,大阪次之,有624人,愛知277人,神奈川258人,福岡190人。報告指出,感染梅毒患者自2010年開始增加,女性多為20多歲,男性為20至40歲。 報告稱,梅毒可能是因為從事的年輕女性傳染給客人,之間行為傳播。(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傍晚六七點的時候來了一對夫妻,年紀大概四十來歲這樣,兩個人你推我我推你的走進診室,男的先開口說「醫生,我最近覺得頭疼,發燒,全身肌肉酸痛梅毒快篩,觸診全身淋巴結腫大梅毒快篩。女的在一旁小心翼翼的說,我也是!


剛開始她們不願意說,沒多想,還以為是普通流感,梅毒快篩可看到手上腳上有一些小紅點就覺得不對勁,仔細一看,全身皮膚、梅毒快篩粘膜發生對稱泛發皮疹、斑疹、丘疹、膿皰疹等。粘膜可發生粘膜斑、扁平濕疣,得了!先去驗血等結果吧。




結果顯示梅毒陽性,問她們夫妻誰都不承認自己有過不潔性生活,然後女的說可能是蚊子傳染的,男的馬上附和到,就是蚊子傳染的了 ,最近家裡蚊子多!心想「我國尚未出現過因為蚊子叮咬而感染梅毒的確切案例呢。」不過也不好拆穿她們,接下來就是青黴素治療的漫長療程。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