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787878
787878

埋線

 

一直以來雙下巴問題超困擾我!!聽說埋線效果立即見效!?請問有水水做過埋線拉提嗎?
  • 美枝
    美枝

    埋線對雙下巴....效果有限啦~

    不要手術,比較好的方式是消脂針

    我自己在昀漾打過下巴跟手臂,手臂是真的有小一圈

    下巴則是側面看,角度跟線條都有出來

    我還想繼續打到正面更明顯一點

  • 埋線好像對拉提比較有效?我推薦消脂針啦!我在愛*麗打過一次消脂針,雖然前一周會有點腫XD後後面針的瞬間不見耶!我覺得超厲害der~~~~

  • 埋線拉提我覺得OK喔,雖然不清楚樓主的雙下巴長怎樣,但是透過埋線拉提,一定可以消滅雙下巴的!(除非樓主還有嬰兒肥之類的問題可能需要局部雷射溶脂XDDDDD)

    我自己是年過30臉整個被地心引力綁架,整張臉就鬆垮垮,在風中那些鬆鬆的皮就像沙皮狗飛來飛去,搞得我很啊砸(̀_́)

    原本沒想說要做埋線的,就吃膠原蛋白,但吃好一陣子發現沒用,鬆垮的依然鬆垮,才下定決心要來埋他個幾條線哈哈

    我是去愛*麗做的,跟醫生討論過之後,兩邊的臉共埋8條線,手術時間意外的短,1小時左右就結束了,而且!!!!!!馬上臉就變V~~~鬆垮的地方立馬被拉提!!!!術後大概兩三天有點腫腫的,但冰敷過就舒服很多,而且我用的是L-Voc線,大概半年就會被人體吸收,爹摸捏效果還是在唷,我到現在維持了一年,臉還是很V,ㄢˊ凍凍到不行哈哈哈哈(開心轉圈( ´ ω ` )ノ゙

  • 應該是你要先去找專業的醫師看看雙下巴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到底是脂肪還是皮膚下垂鬆弛造成,這兩種處理的方式都不一樣喔!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才比較值得,像我自己本身算瘦瘦的,但是稍微低一下頭就有雙下巴出現,特別到台北車站找有保固服務的醫師評估諮詢處理,後來使用自體脂肪填充下巴,讓整個線條更加順暢又有型,整體加分很多之外,雙下巴間接也改善了許多喔!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