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2019隆鼻醫師諮詢心得分享

今年下定決心要來處理我討厭的蒜頭鼻,也開始了我諮詢的心路歷程,版上雖然很多隆鼻心得分享,但很多內容都已經時間久遠不可考,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從去年2018年底到今年2019上半年詢的經驗,希望能幫助近期也在做功課的大家!


基本上這三間都是有先在網路上做過功課,看過蠻多網友分享推薦才決定去諮詢的:


慕顏-韋

醫師看的出來有多年經驗、態度也很專業,除了很仔細地說明不同材質的差別、也直接建議我比較符合我需求的材質,諮詢下來其實還蠻滿意的,但是因為實在是太爆預算,最後還是沒有考慮在這手術。


雅丰-黃

除了隆鼻的做法和材質,黃醫師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他有提到我的上唇翹翹的,所以他會幫我適度的拉出鼻中柱及鼻頭,再配合墊鼻唇溝,改變鼻子和嘴唇中間的角度,整體側臉看起來會更好看。費用的話就是看選的假體材質而有不同,不過都還在預算內。


博恩妍-張簡

當初是在網路上看到醫生的影片,PTT也有一些分享討論,所以想說有空也要去問問看。印象中比較特別的是有照斷層掃描,可能也因為這樣,我覺得諮詢起來很清楚具體,醫師也是有問必答,價格一樣是在預算內。


基本上,因為我是挑在網路上口碑都還算不錯的幾間去諮詢,所以諮詢起來沒有感受特別不好的,確實每個醫師可能會有一些自己的看法跟判斷,但不至於說落差非常大,所以最後我就還是依據可接受的預算、還有當天看過的一些案例,選擇了比較合意的診所和醫師(最後決定在雅丰給黃醫師做隆鼻+鼻唇溝手術)。


其實看了一些隆鼻的案例跟分享,我發現每個人對於鼻形的喜好都很主觀,像我自己是比較偏好自然一點的,那種太網美、混血的就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覺得網路上的推薦可以參考,有助於避免踩雷、節省諮詢的時間,但實際上做與不做,還是要親身諮詢最準確啦!


  • 超詳細必須給推!最近也在爬文做功課

    祝福你隆鼻順利 後續再來分享成果 


  • 謝謝你用心分享

    我是去年年初才給雅丰黃俊源醫師隆鼻

    效果非常自然 術後至今也沒有任何不適

    本來身邊的人一直勸退我不要手術

    現在看我一切安好 還變漂亮

    反而態度轉變要我帶他們去諮詢 哈


  • 請問樓上水水

    你在雅丰諮詢時 回診他們有安排你去看中醫嗎

    諮詢時護理師有提到這部分

    但我其實聽得霧煞煞哈哈 但又不好意思多問

    看中醫的目的是什麼?因為我沒看過中醫><


  • 沒錯喔 我覺得這算是他們家服務的一個特色吧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諮詢時

    診所大廳就坐滿了在打點滴的人

    當時護理師就有跟我介紹說

    手術後他們都會安排病人回診打修復點滴

    目的是讓術後修復的可以更好更快

    中醫也是一樣 會依照體質

    開一些幫助消腫的中藥讓我們回來吃

    就不用再自己煮什麼蜈蚣草來喝 

    我覺得方便很多 照顧上也比較不會因為麻煩偷懶


  • 救我的鼻子啊!
    救我的鼻子啊!

    請問版主最後給誰做呢?因為我很想重修  但又很怕再次失敗

    我也諮詢了很多間,如果方便的話 我們可以互相討論

    thpss88053@yahoo.com.tw

  • 三位醫師我覺得都很專業,案例風格也是我喜歡的,但考量預算跟手術的一些細節,後來是決定在雅丰手術,目前排定下個月初要手術(緊張)

  • 詳細給推!最近也在爬文找隆鼻資料,超需要這種客觀又詳細的分享…

  • 想問一下版主上唇的問題,你有矯正過嗎?因為我是大學就矯正過牙齒,但不知道為什麼上唇還是翹翹的…這部分醫生是怎麼建議你?

    當初其實不是我主動問到上唇、而是黃醫師有主動提到的,也是因為這樣我覺得他非常仔細,因為他大可以只跟我討論我鼻子的部分,但卻主動提出我上唇翹翹的、有沒有希望改善(如果自己不覺得是問題就沒必要調整)~確實我覺得上唇翹翹的側面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好看,所以也想說一起處理囉!
    所以請問你是有動嘴唇嗎?其實我不太懂隆鼻要怎麼改善嘴唇翹翹的問題XDD
    我沒有要動嘴唇
    單純調整鼻頭的角度
    就是人中跟鼻頭之間這個角度
    黃醫師有提到說
    我原本鼻唇的角度小於90度
    所以看起來上唇翹翹的
  • 棉花糖
    棉花糖

    推薦台北車站附近有終身保固服務的日式鼻雕,鼻子是高挺秀氣型,而且手術過程都是局部麻醉,醫師在關傷口前會先讓你看鼻子的高挺及挺出程度喔!這要可以避免不滿意又要再次重修的機率,傷口在鼻內不怕外觀留疤喔!

  • 挑挑
    挑挑

    每一位醫師都有他堅持的審美觀念

    我個人非常不推張簡

    因為他把我的鼻子做的很大很寬

    而且鼻樑側邊有一些凹凸不平

    並不如手術前所約定的 精巧細緻的鼻形


    後來我看了張簡幫他

    診所裡的兩位護士 和一位小姐

    所做的鼻形

    也是偏大偏圓偏寬

    ( 看本人是最精準的, 不要相信美美的沙龍照, 那兩位護士小姐 已經離職了)


    目前還在找醫師做重修





  • 隆鼻看似簡單但其實有很多細節要注意

    這些都會影響手術出來的效果

    當初要隆鼻前也很擔心

    超怕自己做完 鼻樑一根超明顯白白的

    做成那樣就算鼻子變高變挺也不會好看!


  • 謝謝 這幾位醫師剛好我也預計要去諮詢

    請問你諮詢隆鼻時有特別準備什麼嗎


    沒欸 因為我之前完全沒做過醫美
    所以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就只有先上網看了一下哪些醫師和診所比較多人推~~不過這幾位醫師都挺仔細的
    診所的接待人員也都很客氣
    只是說人各有考量跟需求
    決定手術的醫師囉
  • 我也是在雅丰做鼻子,不過我是給院長,因為我比較喜歡網美派的隆鼻感,黃醫師做出來很自然,也很好看,但比較不是我喜歡的

  • 奥義
    奥義

    強烈不建議章節

  • 真的是要親自諮詢最準確,而且每個人的美感也不太一樣,別人覺得好看,自己不一定也會喜歡,蠻推薦也可以去諮詢台北車站附近的日式隆鼻,醫生的技術與美感兼具,而且不用擔心外觀會留下手術痕跡被發現之外,恢復速度也快,看同事做完已經10幾年了,到現在也維持得非常得好,新認識的朋友都以為是天生的漂亮鼻子呢!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