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點樣消除眼袋?看完就知道了!

眼袋是什麼?眼袋其實就是多餘的脂肪造成下眼瞼皮膚突出隆起,嚴重影響人的外在形象,讓整個人看起來都非常的沒有精神,大大拉低個人的魅力值。很多人出現眼袋之後都盲目的尋找了很多的方法來去除眼袋,最後發現都沒什麼效果,有的還刺激到眼周皮膚加重了眼袋的嚴重程度。點樣消除眼袋?看完本文就知道了!



想要知道如何消除眼袋就需要了解眼袋是怎樣形成的,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眼袋是由於年齡自然的增長,或者長期熬夜、卸妝不乾淨導致眼下皮膚彈性纖維失去彈性引起皮膚鬆弛引起的。僅靠護膚品和眼部按摩器是無法去除眼袋的,那點樣消除眼袋?只能通過現代醫療技術才能徹底去除眼袋,比如不開刀去眼袋法,效果好還無痛無疤痕。以健麗的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為例,只需20分鐘左右即可去除眼袋,無痛無疤痕、5天左右可恢復,簽約保證效果。


我們知道眼袋是由於皮膚中的彈性纖維失去彈性出現的,那麼我們就可以適當的給身體補充膠原蛋白幫助皮膚增加彈性從而幫助去除眼袋。像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有很多豬蹄、雞爪、魚類等,經常食用這類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可以適當的給皮膚補充膠原增加皮膚的彈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脂肪,不適宜過多的食用,每周吃上個兩次就可以了,長時間的堅持可以讓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還能幫助去除眼袋。


點樣消除眼袋?看完本文是不是知道啦?有眼袋的盡早去除,沒眼袋的要做好預防,保持規律的作息時間以及卸妝要乾淨,睡前不要喝太多水,用眼一段時間後進行遠眺或者眼部按摩。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