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想割雙眼皮改善雙眼不對襯

我的眼睛明顯的一單一雙,過於大小眼整個就是很醜

想問說如果割雙眼皮的話,能不能改善這情況

看起來會不會不自然呢?

  • 嗨,女孩,相信專業,找對醫生很重要!專業的醫生會幫妳做詳細的評估與跟妳說如何調整是最好!像我一開始也以為只要割雙眼皮就能改善,後來諮詢到法喬的邱浚彥醫生時,才知道原來不是這麼簡單,邱醫生跟我做了詳細的說明,除了割雙眼皮外,另外調整雙眼距離而開眼頭,另外還搭配了提眼瞼肌,讓兩邊的大小相近,也顯得更深邃。我自己也沒想到單是雙眼,學問就這麼大。後來給邱醫生做完手術後,真的不敢相信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美,除了邱醫生的手術精湛外,也讓我感受到法喬的團隊非常厲害,要讓自己變漂亮,醫生團隊真的很重要,希望妳也有個晶亮雙眼!

  • 大目仔
    大目仔

    我也是眼睛一大一小,後來朋友介紹我到台中靚世*診所找整外的江醫生諮詢,醫生非常有耐心的講解,專業的評估,依照我的眼型給予我建議適合做什麼樣的手術,現在手術完三個月了,成果我非常滿意,而且北中南都有分院,可以先預約去諮詢看看喔

  • 割雙眼皮本身就是一個比較不自然的手術方式,眼皮上面會留下疤痕之外,消腫恢復速度又很慢,建議可以先去了解最新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外觀不會留下任何手術痕跡,穩定性非常得好,我看同事做完已經10幾年了吧,都沒有鬆脫的跡象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