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削骨後悔
削骨後悔

削骨後悔了.. 臉垮了_

我本來是倒及牙加顴骨很高的人

2016年我動了正顎加削顴骨手術.. 

手術當天. 我跟醫生說想要自然.好吧..醫生只削了0.5mm的顴骨角..就是沒有了那角.. 顴骨還是很高.. 但惡夢也來了...


足足大半年的時間.. 我的臉都像個氣球般沒消腫.. 到終於消腫了.. 才美了半年, 我的臉開始垮了.. 雖說只削了一點點顴骨. 但是那兩邊肉都失去了支撐. 積聚到鼻兩側去.. 法令紋因鼻側兩陀肉變超深... 整個臉都肉肉的.不平的.. 雙下巴變得厲害. 下巴有陀會動的肉..


這幾年一直努力改善這些問題.花了很多冤枉錢.. 想說什麼電波音波拉皮..埋線拉提.. 美容儀器..對我完全沒有幫助.我真的後悔死了..但沒到最後我真的不想手術拉皮..


不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臉腫得很奇怪.那下巴就像整形失敗了.. 認識我的就會說我臉胖了..腫了..顴骨高了. 這整形的心理壓力真的很大.. 自己照鏡子都會很傷心.那兩陀肉..下垂而腫脹的臉.. 現在我連工作都不願上.. 心怕我的臉又會是別人討論的話題.. 


想整形的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 每個人整形前都懷一個會變美麗的心.. 可是失敗了..不是那麼輕易接受得了.. 


最後想問一下這裡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嗎?微整對我來說已經對下垂的臉沒幫助. 我現在都向拉皮的手術想.. 但又很害怕拉皮的風險會帶來一張更不自然的臉.. 能分享一下嗎?



  • 我是四月份上削顴骨,跟風削骨而已,削完臉垮兩側就是含了大滷蛋於是五月底做了口內取脂(深層脂肪),後天要去做音波溶脂!(但目前有吃減肥藥有臉又消瘦好看很多,在考慮是否在觀望觀望!

    我的垮⋯是垮下臉,音波+電波在還沒削骨前就嘗試玩過了,就不考慮!手術拉皮有很多種⋯討論了很久,我選擇「傳統式拉皮」最有效!

    後天順便問問看是否能做⋯嘿嘿嘿⋯

    如果妳有興趣可以跟我一起繼續美下去

    forever20 之話: 

    我是四月份上削顴骨,跟風削骨而已,削完臉垮兩側就是含了大滷蛋於是五月底做了口內取脂(深層脂肪),後天要去做音波溶脂!(但目前有吃減肥藥有臉又消瘦好看很多,在考慮是否在觀望觀望! 我的垮⋯是垮下臉,音波+電波在還沒削骨前就嘗試玩過了,就不考慮!手術拉皮有很多種⋯討論了很久,我選擇「傳統式拉皮」最有效! 後天順便問問看是否能做⋯嘿嘿嘿⋯ 如果妳有興趣可以跟我一起繼續美下去
    你的口內吸脂效果如果?很可惜我把我的相片發了給做口內取脂的醫生. 可是佢跟我說是軟組織受損.叫我另找其他拉皮醫生~直接說了幫我不到.. 有點傷感

  • 單單一張照片就可以斷定嗎?

    建議你親自跑一趟自己信任診所會比較好

    我有自己信任的諮詢師固定的整型診所在整形

    口內取脂也非常成功!

    不能說變回瓜子臉因為垮了多了層皮

    還需要拉皮⋯哈哈哈哈哈哈

    forever20 之話: 

    單單一張照片就可以斷定嗎? 建議你親自跑一趟自己信任診所會比較好 我有自己信任的諮詢師固定的整型診所在整形 口內取脂也非常成功! 不能說變回瓜子臉因為垮了多了層皮 還需要拉皮⋯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在這個之前,我想先做筋膜臥蠶,人工蘋果肌,做完之後再一起拉皮
    forever20 之話: 

    單單一張照片就可以斷定嗎? 建議你親自跑一趟自己信任診所會比較好 我有自己信任的諮詢師固定的整型診所在整形 口內取脂也非常成功! 不能說變回瓜子臉因為垮了多了層皮 還需要拉皮⋯哈哈哈哈哈哈
    噢.因爲我是外地人.所以想先電郵咨詢再跑台灣一次過咨詢啊. 能暗示一下你口內取脂和拉皮的醫生嗎?
  • 建議你直接電話聯繫或line 台灣這裡

    拉皮還沒去!今天我的咨詢師一直勸阻0.0

    你隨便創建一個新的電郵吧!這裡人雜廣告多

    我在把我這邊的資料發送過去

  • 想詢問版主執刀醫生?

    寶寶
    寶寶
    我也想了解 謝謝
  • 我也是很後悔。臉都垂了

    能不能加line聊聊。我也削骨了。lineid是用戶名
  • 能不能加line聊聊。我也削骨了。lineid是用戶名

  • 正顎後無奈的人
    正顎後無奈的人

    請問板主是給誰正顎和削顴骨呢?感覺你跟我的情況好像!感覺是同一個惡劣的醫生!!!

    寶寶
    寶寶
    方便➕line了解嗎?謝謝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