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什麼時間進食會瘦?這2個時間吃飯最好

  不少想減肥的靚女帥哥們應該都在網上找了很多減肥方法,其實減肥最有用的方法就是管住嘴邁開腿,但是正常的一日三餐還是有必要的,國外有報導說,減肥改的人如果改變一下進食的時間,就能起到不小的瘦身作用哦。

什麼時間進食會瘦什麼時間吃早餐會瘦什麼時間吃晚餐會瘦

  那麼你知道幾點進食比較不容易會胖嗎?

  上班族早餐時間通常在7-8點,中餐時間在12點左右,晚餐時間在7點左右的,當然還有一些三餐時間不規律的。但是減肥專家則建議想要減肥的人,早餐最好在8至9點吃,晚餐則在6至7點吃,把早餐推後一個小時,晚餐提前一個小時,這樣做更不容易囤積熱量。

  一位澳洲營養師就利用了這個巧妙的進食時間差,不僅快速的達到減肥的目的,還意外收到一些不小的好處。

什麼時間進食會瘦什麼時間吃早餐會瘦什麼時間吃晚餐會瘦

  為什麼只是改變下早餐和晚餐時間就能減肥呢?

  這是因為早餐推後吃晚餐提前吃,晚上和早晨進食的時間間隔長達12個小時,這無形當中讓身體形成了一個隔夜禁食原則,雖然長時間的不進食會讓身體儲存更多的脂肪,但是卻會優化脂肪代謝能力,而且還能讓身體習慣長時間不進食也不會餓,自然而然就能降低每天熱量的攝入,提高脂肪的代謝,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此外,改變早餐午餐時間,午餐還可以吃得很飽,並不需要節食。因為午餐如果吃得很飽,到了吃晚餐的時間自然會吃得更少,更有利於改變國人晚餐吃得太多太豐富的習慣。不過吃的很飽並意味著減肥的人午餐可以吃那些高熱量的垃圾食物,比如炸雞燒烤之類的。健康的減肥午餐應該多增加一些雜糧,也可以多吃一些肉類,比如雞胸肉和魚蝦等白肉。

什麼時間進食會瘦什麼時間吃早餐會瘦什麼時間吃晚餐會瘦

  不過有人會因為中餐吃太多晚上吃得太少,然後在半夜變得很餓,營養專家也建議可以在一日三餐之間吃點其他的食物,比如堅果、水果、酸奶等。雖然額外多增加了熱量,但是少量多餐,反而會讓飲食更加平衡,能降低一天進食的總量,挨餓感也大大降低,會讓減肥變得更加輕鬆一些。不過要提醒減肥的人,雖然一日三餐之間可以吃其他的東西,但是堅果食物一天最好別超過15顆,水果盡量選擇低糖分的水果,比如蘋果、梨子等水分足的水果,既飽腹,糖分又低。

  想減肥需要足夠的耐心,不僅要在飲食上加以控制,還要加強運動。如果僅僅是控制飲食沒有運動加以輔助,很容易在大吃大喝後體重反彈。如果只是想稍微控制體重,每天運動10分鐘就足夠。如果是想大幅的減輕體重,至少運動40分鐘以上才夠,熱量才能得以消耗,脂肪才能夠燃燒。

  • 愛的真諦
    愛的真諦

    感謝分享~

    覺得飲食對瘦身而言真的很重要!

    這邊我也有不錯的減肥方法:https://bit.ly/2HNhdsk 

    可以參考一下喔~

  • 建議您Easy So塑身法 

    它是目前,簡單安全快速 

    不用打針、吃藥或節食,即達到塑身的效果 

    使用部位皮下脂肪量明顯減少,輕鬆雕塑窈窕曲線 

    針對肥胖的局部進行塑身減重, 

    不靠打針吃藥, 沒有副作用,

    只要躺在床上40分鐘利用機器幫你做被動式運動就等於您做150下仰臥起坐所消耗的熱量, 

    課程從脂肪軟化---脂肪燃燒---定型塑型, 07-3878833都可以先詢問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