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ㄅ想長大
ㄅ想長大

台灣/離島~澎湖旅遊、澎湖民宿/住宿、澎湖美食推薦-澎湖民宿推薦

澎湖民宿-北非花園民宿(澎湖住宿民宿包棟、澎湖特色民宿)

矗立於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附近的摩洛哥式的北非花園旅店,雖然是特色民宿但已經超越了星級飯店的水準,橘紅色摩洛哥外觀及造景瞬間吸引了路過遊客的目光,華麗外觀與頂級裝潢家具是花錢可以解決的,但是民宿最重要的貼心服務及關心在這裡可是處處表露無遺。

北非花園的老闆因為自己是設計師的關係,旗下許多民宿都是他親手設計,裏頭的一些布置也有很多都是他親自到當地帶回來了,北非花園已經開了8年所以你會感覺的到歲月的一點點痕跡,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樣更有阿拉伯的神祕味道。聽說之前有摩洛哥人來到這裡覺得整個風格就跟摩洛哥真的很像,也有部落客以前去過埃及來到這也感覺回來了哈哈哈哈,我滿佩服他們的民宿真的很會包裝氣氛也很會行銷

北非花園民宿外觀(坐落在近澎湖風景管理處(澎管處)的北非花園200坪的空間卻只有11個房間)

北非花園民宿的夜景(摩洛哥的夜景就是阿拉伯的建築加上法式的浪漫) 

海景與測天島軍港(在北非花園的三樓VIP房可以看到菜園海景以及測天島軍港)

整個裝潢都是要用飽滿的顏色,大紅大黃大藍大紫等等的色系一進來就覺得變好溫暖哈哈,也有很多黃金感的裝飾品~很奢華這樣

房間裏頭還有阿拉伯的音樂真的好像去到摩洛哥一樣,很華麗的房間鏡子超多我覺得化妝很方便! 不用搶來搶去! 窗簾很多不怕曬要曬可以去陽台曬哈哈哈算是能夠符合大家的需求這樣~

陽台有大按摩浴缸,兩個人坐下去都很剛好不會擁擠或是踢到對方,邊泡在浴缸裡面還可以直接看到夕陽真的超美,超適合直接開瓶紅酒然後就永遠待在這,且澎湖夏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我們每天都想要泡在水裡頭不想要動。

房間內也有特別的裝飾品,真的很有中東阿拉伯的味道,大部分的花紋也是走一個華麗路線

  • 舒晴
    舒晴

    可以好好與男友 安排一個3天兩夜 澎湖行   

    柏翔
    柏翔
    舒晴 之話: 

    可以好好與男友 安排一個3天兩夜 澎湖行
    感覺不錯 可以考慮 暑假去一趟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