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根據體型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運動你選對了嗎?

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根據體型選擇

  根據自己的瘦身需求進行選擇,往往能讓運動有的放矢,更有針對性的解決身材問題。

下身胖做什麼運動能減肥四肢胖做什麼運動能減肥上身胖做什麼運動能減肥

  (1)全身胖

  這種體型的女性朋友容易出現脂肪率過高的現象,所以首當其衝的應該是降低脂肪率,保證身體處於健康狀態。

  推薦運動:快走、慢跑、爬山、游泳。

  (2)上身胖

  腰部以上部位(包括手臂)易堆積脂肪的女性朋友通常給人以豐滿的感覺,自己總會覺得虎背熊腰,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這樣的身材帶給心臟的壓力也比下身胖的大。

  推薦運動:有氧搏擊操、健身球操、啞鈴操、肚皮舞。

  (3)下身胖

  脂肪主要集中在臀部和腿部,這是大多數東方女性的困擾。而腿部由於重力原因血液循環容易不暢,導致腿部成為瘦身的死角,尤其是小腿。

  推薦運動:踏板操、拉丁舞、功率自行車。

下身胖做什麼運動能減肥四肢胖做什麼運動能減肥上身胖做什麼運動能減肥

  (4)四肢胖

  腰腹沒有過多贅肉,但四肢很粗壯。這樣的身材多數因為以前進行過高強度的體育鍛煉,曾經有較發達的肌肉組織,但由於運動停止,肌肉轉化為脂肪。

  推薦運動:綜合有氧操、拉丁舞、瑜伽、羽毛球等球類運動。

  (5)腰腹胖

  現在的白領女性都易出現的症狀就是養起了小肚腩。通常是因為飯後沒有其他活動,久坐形成的。這類身材需要一些針對腰腹肌群進行訓練的運動。

  推薦運動:普拉提、肚皮舞、拉丁舞。

  2、特殊情況

  身體有疾病的瘦身人群,如心率異常等心血管疾病。需在醫師的指導下,選擇一些低強度動靜結合的運動。注意動作的選擇,控制運動強度和運動時間,以身體直接感受為準,不宜出現胸悶、胸痛、氣慌、氣短和咳嗽、疲勞等狀況。

  推薦運動:散步、慢跑、普拉提、瑜伽。

  選擇運動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其次要注意的就是選擇自己易執行易堅持的,這樣更有利於瘦身成功。

  有效的減肥有氧運動

下身胖做什麼運動能減肥四肢胖做什麼運動能減肥上身胖做什麼運動能減肥

  1.負重走

  在疾走時套上一件負重馬甲,可以幫你多燃燒10%的熱量。負重馬甲最多可以裝載約36公斤的重量,這些負重物成塊狀,可以直接裝在馬甲的口袋裡。

  負重馬甲的效果要比在腿上綁沙袋或手上舉啞鈴好,有益於健身者控制身體的姿勢。為了安全起見,負重的重量不要超過體重的20%。

  如果你不喜歡這種負重的方法,也可以嘗試在手中握兩根長桿。雖然它們的重量只有0.5公斤,但是卻可以幫你多燃燒20~25%的熱量,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2.游泳

  游泳是很好的減肥方法,也是一種很好的全身性運動,並且對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只是很多人不太會游泳,那麼可以用在游泳池中快走來替代,這對提高心率效果非常好。

  不過會游泳的朋友也請注意用游泳來減肥,不是游泳比賽,不要追求速度,達到心率要求就可以了,同時還一定要注意足夠的攝氧量。

  3.跑步(快走)

  戶外跑步會受環境限制,選擇跑步機也挺好,放開跑步機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當然首先要在保證平衡的前提下才放開扶手,選擇一定坡度的跑步機能提高減肥效果。在跑步機上使用間隔法鍛煉,即可以用高速鍛煉一會,轉而至較低速度循環練習。

  4.張弛有致的有氧運動減肥

  如果在半小時有氧運動中掌握好強弱節奏,那麼你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即在高強度運動的間隔中加入平緩的恢復時間。同樣是半小時的有氧運動,這種節奏有強弱的運動要比節奏平穩的運動多消耗一倍的熱量。


醫師解惑:男性早洩能用必利勁嗎?以及必利勁多少錢一盒?


現在有一些男性在性生活中出現早洩的症狀,在有早洩跡象的時候有些人就覺得是自己包皮過長而導致,只要自己割了包皮,之後就不會有早洩問題了,性生活中堅持的時間也可以更加的長久。包皮過長的確是其中一個可能導致早洩發生的因素,但早洩是可以由於很多因素導致的,未必是因為這個原因的,那麼男性早洩能用必利勁嗎?下面跟隨著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zooat.com)一起來瞭解一下。

醫師解惑:男性早洩能用必利勁嗎?以及必利勁多少錢一盒?

醫師:對於藥物在使用之前可以多加瞭解一下的,必利勁主要成份:鹽酸達泊西汀。本品為藍色薄膜衣錠,除去包衣後顯白色或類白色(如上圖顯示)。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和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早洩是讓男性煩心的疾病來的,如果發生了要多重視一下的,早洩可以由於很多的因素導致,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過度和過早尻槍也是容易導致早洩的,早洩會使妻子的性要求得不到滿足,所以早洩的男士很多時候會感到內疚,如果連續出現幾次早洩,不少男士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性能力,其實有時早洩是由於心理問題導致的,需要做好調節才行。

那麼,必利勁多少錢一盒呢?對於必利勁的價格是很多患者非常關心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市面藥局、藥房售賣的德國必利勁價格一般為3顆1000-1300元左右,平均下來單顆必利勁價格要到330-400元之間,根據每個地區不同,價格也會有所不同,另外在藥局、藥房購買必利勁時需要醫師處方才可購買,如果沒有處方是基本買不到的。而十顆裝必利勁學名藥——(POXET-60)較為便宜,一般在1680元左右,算起來單顆必利勁價格只需168元,而且可以切半服用,每次服用半顆必利勁,算下來單次服用藥費只需84元,可以大大節省患者的藥費!另外醫師提醒,印度版必利勁在台灣藥局、藥房是購買不到的,現在只能通過網路購買,所以網購必利勁,前往必利勁宅配藥局

最後,醫師提醒:男性有包皮過長的情況是可能會帶來早洩等等問題的,所以建議有包皮過長的男性要能夠及時重視一下的。但早洩卻不全是包皮過長而導致的,除了包皮過長外導致早洩的原因也有很多,需要檢查後才能確定病因,不要自行盲目的對早洩的病因下定義。可以做下相關的檢查看下自己的早洩疾病是由於什麼導致的。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