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苡璇
苡璇

懷孕後胖很多,怎麼都瘦不下來呢?

因為懷孕的關係10個月內胖了25公斤

孩子出生的時後才4公斤多

雖然生完體重有下降5公斤...

但是還有整整20公斤身上

現在過去一年多了 多出來的20公斤

也沒下降...現在要減重還來得及嗎? 

  • 思芸
    思芸

    懷孕其實很難控制

    畢竟為了肚子裡的孩子 也必須要吃

    以免營養不夠!!


    我半年前也是剛生完小孩

    做完3個月的月子 就胖了18公斤

    雖然那時後覺得很幸福

    但是看到體重就很煩


    我去桃園彥靚診所減重

    吃減重藥物跟局部埋線

    跟著醫生建議的飲食跟運動同時做~

    8個月!! 我就把多出來的18公斤減掉了

    妳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 明月
    明月

    我之前生完二寶,胖到夸張,孕前體重是49.5公斤,卸貨完在月子中心是71公斤。手臂,腰腹,大腿根,臀部都胖到不能看。
    回家我就開始節食減肥,有效,每天稱重量都有在變輕。但三周之後就停掉。視覺效果真的還是一樣的胖。咨詢了好多朋友,就開始嘗試運動減肥,做有氧搭配肌力。還買了她推薦的仕女芭比做搭配用。每天餐後吃兩顆。它成份還蠻溫和的,不會瀉,我還有按客服說的,餐前先喝一杯水,幫助燃脂。堅持了一個周,體重又開始減。最重要是看起來真的瘦了,腰腹,臀部都變瘦很多,線條也很緊實好看。我還有買一個瑜珈球,每天做100次仰臥起坐,有借助球的彈力比較沒那麼辛苦。
    飲食方面,我主食吃很少,但肉和魚吃蠻多。甜的和高油脂的都沒有碰,晚餐吃大量的蔬菜。
    四個月的時候,就瘦到50公斤,小腹也消掉了

  • 柳飄飄
    柳飄飄

    還來得及,雖然產後瘦身的黃金期是半年內

    不過產後媽媽如果有規律運動與飲食控制

    其實還是可以瘦的!

    如果擔心成效不明顯,

    個人會建議可搭配代謝輔助品,對瘦身更有幫助

    推薦超燃素:https://bit.ly/2VK1osb 

    產後媽媽也非常適合喔!

  • 我是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時看到產媽在醫院使用了一台LIKON的L320儀器在做按摩的功能,

    它能通乳腺、減脂肪之外~還可以針對私密處鍛鍊肌肉

    詢問他們家業務後才知它是以每秒震動近10000下的超強頻率 刺激肌肉達到緊實

    若有興趣的話可以打電話詢問專員,他們北中南都可送貨到家教導使用

    專線:07-387-8833

  • 我是跟著朋友去健身房上有氧、瑜珈、肌耐力課,飲食上也有控制,還會穿塑身衣來塑身型,另外還會去按摩,四管齊下非常有效。首先上課的話,一定要找好夥伴,一周要運動4次。飲食上就少油少糖少澱粉,不是不吃,只是量要控制。塑身衣我推薦范范代言的赫本塑身衣,透氣舒適,560丹高彈性布料而且是用平整織法製作,材質上是燒燙傷病患能穿著的醫用布料,還有針對血管淋巴壓迫上有標靶脂雕專利設計,有把我亂跑的肉肉擠回去,變得有線條。按摩則是加強身體的線條。想瘦不能光想,要實際行動,相信自己,加油!!!

  • 我在愛爾麗做CoolSculping酷塑2.0,是一種冷凍減脂,在這個夏天還可以冰冰涼涼的減脂真的很舒服哈哈XD,雖然價格有點讓人驚恐,但一次效果真的不錯,寧願花幾次錢在有用的療程上,不過當然無法像抽脂那樣一下就抽掉300g的脂肪那樣顯著,但不用傷身體我就覺得很棒了,我做3次療程,原本扣不上的牛仔褲可以扣上,蠻推薦的!

  • 老婆在去年懷孕產後也是有相同的困擾,今年夏天就帶她去愛*麗做了冷凍減脂療程,隔了大概2~3個月時間做了三次療程後,再經過半年的時間內,也靠著平時有氧運動和飲食控制,從原先產後有點鬆弛肥肚都變回以前還要有線條感了,也少了超過10公斤的油脂(好像有點誇張哈哈)版主妳可以考慮去試試看效果哦~找對找到好方法,一定能瘦下來的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