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剛買的LV SPEED30 ,包包邊邊有線跑出來是瑕疵嗎?

2009 12月31剛買的包包發現邊線竟然有線頭跑出來,不過我把手把的塑膠套拿下來,粉紅色的像葉子的紙我也撕下來了,如果是瑕疵品,這樣還能換嗎?
小姐說一個月內可換,但我把塑膠手套跟粉色像葉子的紙撕下來了,如果真是瑕疵還能換嗎?
我是有在檢查看是否沒有縫好,怕以後用了之後那個部位會開口笑,不好並沒有這個問題,
如果線頭會跑出來是正常的,那我就不用換。


http://tw.myblog.yahoo.com/jw!DvhVHvKAHxo5o7WZ6yqfO.G3/photo?pid=5

上面是我拍完貼在部落格

  • 我只放在客廰而已,連拿出去過都沒有,如果不能換的話,那維修要收費用的話,對我來說是很傷的,
    我的天呀!!!  那時候因該要檢查的更清楚一點,照片上面有一小戳咖啡色的線,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換,
    又怕LV的小姐覺得我小題大作,真怕他們不給我換。

  • 完全沒有使用過
    帶著發票跟袋子好像1個月內?都能更換新的
    LV花了錢應該享有好的服務是理所當然
    更何況這是出廠的品質問題

    快~~拿去換
    不用管服務人員想什麼
    重點是你買到了什麼

    換了下個客人
    不會有人記得你的過程

  • 謝謝妳們!!!
    我拿去換了!!
    剛好那位小姐也有上班,我就說明怎麼會有線跑出來,她們當然一開始會說,因為是手工縫製,所以會有跑出來的現像....等等,因為我媽是做裁縫的,所以她認為這是縫好之後就反回正面,是不可能有線會跑出來,而且難保以後使用之後那個部位脫線而開口笑。
    小姐之後有拿新的給我,我還檢查了三次,我二次我媽一次,因為換過之後就不能在換了,因為購買證明有寫不可更換,讓我怕怕的一定要非常檢查細一點。
    雖然二萬多塊對LV不是什麼大戶,不過她們換貨態度不錯,我以後要買LV都會選微風。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