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hamer
hamer

退役後放飛自我的球星:韋德鄧肯換發型,科比姚明嚴重發福

俗話說得好“英雄遲暮,美人白頭”,再厲害的超級球星也有老化的那壹天,連籃球之神喬丹也不能阻擋時間老人的腳步,雖然不舍但他們還是離開了心愛的籃球場,脫離了高強度的比賽和訓練,這些球星也開始享受正常人的生活,接下來筆者就給大家盤點近年來退役後放飛自我的球星必利勁印度

 

韋德:隨著熱火無緣季後賽,韋德也在常規賽結束後正式離開了NBA賽場,而他退役後的生活也相當豐富多彩,去年年底韋德為了紀念女兒的出生,必利勁膜衣錠哪裡買打破了不紋身的戒律在肩膀上紋上了女兒的姓名,而退役後沒多久他便在大腿上紋了壹個非常個性的圖案,除此之外他還曬出了自己掃把頭的形象,這麽多的發量不知詹皇看了有何感受?

 

諾維斯基:除了韋德以外,維斯基也在賽季結束後正式退役,作為德國人,諾天王的生活非常自律,但是退役後的第二天他就喝了10年來的第壹杯葡萄酒,而在近日他也回到了德國來到海邊度假,脫下球衣的諾天王明顯發福,甚至肚子上出現了贅肉,對此他也表示自己退役後每天都要吃冰激淩必利勁,和剛退役時相比胖了14斤,而距離他退役才剛剛壹個月啊!難以想象未來的諾天王會胖成什麽樣。

 

鄧肯:作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大前鋒,鄧肯壹直以來給人們的印象都是悶騷的石佛,而他自從16年退役後也開始放飛自我,他不僅留起了長頭發,必利勁60毫克還專門做了非常流行的“拖把辮”,整個人和球員時代相比年輕了十歲,吉諾比利看到他的發型後心裏壹定不是滋味。而他平日裏不是去打獵,就是去練拳擊,並且還專職經營自己的汽車改裝店,去年年底還專門來到北京尋求合作。

 

科比:作為NBA歷史上最偏執的球員,科比球員時代是出了名的訓練狂魔,長年累月的訓練令他壹直保持著非常出色的身材,可是16年退役後科比也開始了正常人的生活,除了經營公司外,科比每天都陪著家人到處遊玩,短短兩個月後科比就開始發福了,他甚至出現了啤酒肚,胳膊上的肌肉也沒了棱角,汗馬糖人們也戲稱他變成了“禾鬥匕匕”,雖然科比在此之後加強了鍛煉,但他的身材徹底回不到球員時代了。

 

姚明:剛進NBA時,姚明的身體瘦成竹竿,後來因為增重才經常受傷,最終早早退役,離開NBA賽場後姚明回國當起了老板,如今更成為了中國籃協主席,必利勁priligy成天混跡在官場和商場的姚明也和其他領導壹樣,身材逐漸開始發福,如今他的體重即將突破400斤,他也從“小巨人”變成了“大胖子”,就連奧尼爾和他站在壹起都顯得小鳥依人,人們也戲稱他變成了“女兆日月”。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