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Emma Huang
Emma Huang

想補蘋果肌~~~

在過一個月就要去參加朋友婚禮

想說在之前補一下蘋果肌,

請問哪邊有不錯的診所,

要補起來自然一點的呦...謝謝

  • 小魚
    小魚

    我是下個禮拜要去參加閨密婚禮,那麼短的時間我選擇快速又有效的玻尿酸,朋友有在板橋靚世紀打玻尿酸,有介紹我去,打完很自然,上班同事都說我看起來有精神而已,都不覺得我有去做微整,哈哈哈

  • 阿長
    阿長

    我是去昀漾打玻尿酸的

    基本上只是為了參加婚禮的話,可以直接考慮玻尿酸

    因為效率比較快,而且比較趕得上妳的時間


  • Momoko Yamashita
    Momoko Yamashita

    之前有去過極光M學打過蘋果肌,

    效果蠻不錯的,不過這個還是需要先請醫師評估後在做會比較好,

    記得那邊的醫師還會整個幫你做整體的評估,

    該換用其他的方式就會換,不會像有些診所整個很堅持推他們的"主打"

    這就整個大推啦~

    anyway~這個你參考看看

  • 你可以先去諮詢看看才會比較了解自己適合哪一種,術後恢復和手術方式也是因人而異,我和朋友就做不同的,他只是單純想補讓臉澎一點氣色好一點,所以他只打玻尿酸但是隔一段時間就需要再補打,我是因為本身臉凹,所以醫生建議我做補脂,如果你也有考慮自體脂肪補臉,可以詢問看看法喬的謝醫生,醫生讓我有蘋果肌的臉頰。

  • 醫美小針效果維持得很短,我建議可以直接用脂肪下去處理,當初做三合一眼袋黑眼圈的時候,凹陷的淚溝和蘋果機也有同時得到改善,到現在已經五年多了,效果維持得非常得好,所以我覺得是可以考慮這個手術,因為只要麻煩一次滿意之後,就不用再去找醫生報到囉!

  • 覺得如果有空的話,直接做手術處理比較快,不然一直打針也是很大的花費,但是每個醫生手術方式不太一樣,可以多看幾位醫生的作品再來決定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