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Abercrombie / 求救~~各位買的AF衣服鈕扣上都有AF的英文字嗎??

因為在AF網站上想要的尺寸沒有了,就到奇摩拍賣搜尋賣家,也有比較過,尋找評價很高的賣家,賣家也很大言不慚的說明他賣的絕對是正品,結果寄來的衣服是Made in Hong Kong,我是不曉得有沒有香港的產地,大陸的我確定有,因為之前在AF專賣店買的上衣很多產地都在CHINA。但賣家寄來的衣服,鈕扣跟我買的AF鈕扣不一樣,他的完全都沒字,我的衣服鈕扣卻有AF的字樣,我懷疑我是不是買到仿冒品啦...不是這麼衰吧!!價格也不便宜耶!!換算下來也是差不多的價錢呀!!AF網站賣29.99,奇摩賣家賣1450元~~請各位幫我看看你家的AF鈕扣上有沒有字囉!!感謝,感謝。
  • 看是什麼鈕扣  貝母的那種就沒有了  他家產地很多  從印尼  中國  斯里蘭卡  越南到香港都有  買了還是不要想東想西會比較開心吧  你自己不是在官網買自己多少要承擔風險
  • 我的鈕扣有AF的字樣喔
    我有一件polo,羽絨外套,毛大衣....都有耶@_@
    Made in hong kong 也是有這種可能拉
    但是買了就高興一點^^
    下次記得叫他付上購買證明就好了阿:)
  • 我的也有

    但是也不一定  像有一些外套上沒有鹿的logo但都是正貨

    好看好穿就很不錯了吧 ^^

  • 買了好幾件af 雖然有的是MIC 但是就是沒有made in hong kong
    至於你說紐扣上的af標記,也是都有印唷


    本身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買很多,衣櫃滿滿都是︿︿














  • 因為在AF網站上想要的尺寸沒有了,就到奇摩拍賣搜尋賣家,也有比較過,尋找評價很高的賣家,賣家也很大言不慚的說明他賣的絕對是正品,結果寄來的衣服是Made in Hong Kong,我是不曉得有沒有香港的產地,大陸的我確定有,因為之前在AF專賣店買的上衣很多產地都在CHINA。但賣家寄來的衣服,鈕扣跟我買的AF鈕扣不一樣,他的完全都沒字,我的衣服鈕扣卻有AF的字樣,我懷疑我是不是買到仿冒品啦...不是這麼衰吧!!價格也不便宜耶!!換算下來也是差不多的價錢呀!!AF網站賣29.99,奇摩賣家賣1450元~~請各位幫我看看你家的AF鈕扣上有沒有字囉!!感謝,感謝。

    ----------------------------------
    我也想要買說
  • 我的也有................
  • 已有好多年˙沒有看到香港製造的了˙你可去買樂透˙

  • AF 應該都會有字眼的, 沒有應該怪怪的, 還有可以看拉鍊, 拉鍊也是個很好分辨的方式

    我都是去實體門市看跟試穿比較實際, 眼見為憑 :) 貴一點也值得, 反正還是比 roots 便宜 :)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