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543
543

眼袋位移手術

我本身也是有淚溝和眼袋問題加上黑眼圈,但還不至於到要開刀的程度,本身是南部人 有尋問過幾家醫美,有家手術是眼袋位移填補淚溝的。我有諮詢過了 但有幾個問題我回家一直上網爬文找答案 也找不到很確定的答案。就是內開手術的會有臥蠶變大的風險 本人不笑是沒臥蠶的,笑起來是滿大的,所以怕內開會有不笑也有變大風險,置於外開好像就可以降低這種臥蠶變大的風險 因為外開是可以修飾臥蠶大小的。但我本身就是有點眼眶輕微凹陷顴骨比較凸的關係,會不會到時候術後,像失敗案例那樣眼睛更凹更黑。我是想外開手術, 但醫生是標榜眼袋位移手術。位移到底會不會造成脂肪不能存活,或是兩邊脂肪量不同而需要補脂肪下去導致失敗。醫美都是拿成功案例或是術後3-4個月照片,真的很少醫美會拿失敗案例分享。但網路分享卻滿多失敗內外開手術,真的讓我很怯步。(醫生在談論當中有說過人的脂肪左右不一定一樣 存活率也不一定,這是不是代表不一定會一次成功) 希望有真的是這種手術成功過或失敗的可以分享經驗,

  • yoyo
    yoyo

    可以做眼袋回填手術,我自己就做過滿成功的,因為我也有眼袋跟淚溝的問題,雖然是特地北上的,總覺得診所和醫生專業比較重要,尤其是臉部的手術很擔心會踩雷,我一點都不想要留疤在臉上><是在台北捷運東門站附近的東妍診所,可以參考一下,因為診所還有附照光修護的療程,所以整體恢復滿快的,沒有想像中的腫或瘀青,到目前也沒有位移什麼的,眼袋真的就是不見了,看起來有精神很多(本來每天超像沒睡飽…)

  • 眼袋移位的手術方式,之後過個幾年,他是會再復發,建議可以多找幾位醫師的手術方式去了解看看,推薦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自然好看又不留任何手術痕跡,眼袋更是一勞永逸,黑眼圈可以退掉一半以上,凹陷的部分也可以飽滿平順起來喔。

  • 眼袋手術現在有非常多種類型,不過並不是每一種手術方式眼袋拿完之後,這輩子就不會看到他了!建議多看幾位醫師的手術方式以及作品再決定,而且蠻多人除了眼袋之外,還會伴隨著淚溝或是黑眼圈的問題,找對方式是可以一次擺脫的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