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susu
susu

長虹診所微整形-愛得美‧雅得媚 (Aquamid)


‧「愛得美‧雅得媚」的成份

「愛得美‧雅得媚」(Aquamid) 自從2001年取得歐盟的CE認證後,便風靡全球,目前已在歐盟各國、澳洲、亞洲及中南美洲等40多個國家上市,並且於2007年通過中華民國衛生署嚴格審核後,取得合法上市之許可(衛署醫器輸字第 021905 號)


 

(聚丙烯酰胺分子鏈)


「愛得美‧雅得媚」(Aquamid) 是一種不會被人體吸收的軟組織填充物,其主要成份為 2.5% 的聚丙烯酰胺(Polyacrylamide)及 97.5% 無熱原的水,採用獨特的“線內交互連結科技(ILX 科技)”所製造。其中「聚丙烯酰胺」早已為全球廣泛使用,例如加入飲用水中以去除水中顆粒,或使用於軟式隱形眼鏡之製造。ILX 科技能使「愛得美‧雅得媚」在保有高濃度水份的情況下,仍能提供非常自然而類似人體軟組織的觸感,並且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愛得美‧雅得媚」可維持3~10年以上

「愛得美‧雅得媚」的主要成份為親水性的無毒材質「聚丙烯酰胺」,它的特性是不會被人體分解或代謝。「愛得美‧雅得媚」在注入人體後,會一直停留在注射的部位,不會被吸收或移動,且可以自由的與周圍的組織交換水份,能長期且穩定的與周圍組織結合,因此較一般市面常見的填充劑擁有更長的時效。


 

(愛得美‧雅得媚注射數年後依然能保持水份,不會被人體代謝掉)



  從原廠的跟蹤記錄顯示:「愛得美‧雅得媚」的安全性高、效果持久、滿意度高。有了「愛得美‧雅得媚」,您無需手術就可以獲得滿意的美容效果。這種效果不僅可以立即見效,而且效果可以維持3~10年以上。在長期臨床統計中發現 90% 以上的客人對於「愛得美‧雅得媚」的美容效果感到滿意。


 



更多資訊:https://pse.is/FR6FU


長虹診所

安全可靠 老品牌就是穩

>>instagram:https://pse.is/F8UX8

>>臉書私訊專人說明:https://pse.is/G4QMY

>>youtube更多影片:http://yt1.piee.pw/GZ3BU

>>❤LINE@:長虹診所@laserone

>>☎美麗諮詢專線:080-000-2266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