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哈啾
哈啾

台北推薦哪間診所打3D聚左旋乳酸?

想打3D聚左旋乳酸來補臉頰

台北有推薦的嗎?

剛搬來台北真的超不熟的~

  • 自然
    自然

    3D聚左旋乳酸來補臉頰時間到就會消失,而且朋友去做的效果並沒有很明顯,非常的短暫變澎,再來他會影響到之後做手術的項目,因為有朋友就是後來去填自體脂肪加上了曾經做過3D聚左旋乳酸填補的手術,就變成有硬塊的問題。既然要手術不如直接選擇原本你缺脂肪的地方就去填補自體脂肪比較來得好,比較划算安全,而且自體脂肪填補下來就是永久性的,效果自然,像我去台北車站附近做終身保固眼袋黑眼圈+自體脂肪填補在淚溝和蘋果肌,效果就很好,不但眼袋黑眼圈都消失了,連我L淚溝和蘋果肌凹陷也消失了,還能順便填補在臉頰地方,而且本來臉部就缺乏脂肪,當然就是要用自己的脂肪去做填補才是最好的啊,相對性填脂肪著最安全就是最有效的方式,而且脂肪是存活下來至少會留一半就是永久的!

  • 妮妮
    妮妮

    推薦你去雅丰美膚診所找黃靜雯醫生打,醫生的技術真的好,給他打完後並沒有兩邊不一樣的狀況產生,施打前會敷麻藥所以並不會感覺到痛,打一次可以維持兩年左右的時間~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浪費時間^^

  • NAMI
    NAMI

    我朋友也給黃靜雯醫生打3D聚左旋乳酸

    效果真的很好


  • 這些外來填充物體質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有硬塊、排斥不良反應產生,自己要好好想清楚喔!我比較推薦使用自己的脂肪下去處理,更加自然好看之外,也吃就很多,只要確定移植過去的脂肪在當地存活下來,就不用擔心他會隨著時間消失。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