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tessie
tessie

ralph lauren polo台灣推出全新限量改造系列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polotaiwan.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ralph lauren polo 台灣官方網解構重制是近年來大熱的一種設計元素,將單品上值得留心的細節,透過設計師的美感拼接成一件件有趣的新品,不僅落實環保,同時也能賦予本来要面臨筛选的物件全新的生命。近日,Polo Ralph Lauren 宣布推出定量的改造系列,他們以手工制造的方式將 Polo 回收來的舊衣物改良成新的單品。注入軍裝元素在裏頭,該系六一共帶來了 6 件單品,包括了襯衫、Polo 衫、軍裝 夾克等等,並輔以繡章做點綴。在這個前沿的潮流文化盛會上,Polo Ralph Lauren協同陳冠希、陳柏霖、周湯豪與吳建豪等潮流明星親臨現場與城中潮人們一同見證 Polo Ralph Lauren 的獨 特魅力。polo raphael lauren 台灣陳冠希身著Winter Stadium定量系列經典紅白黑拼色大衣露脸現場,標志性賽跑號碼牌符號,演繹美式複古街頭風範。闻名演員陳柏霖、人氣歌手周湯豪與知名歌手吳建豪也到場爲開 幕日助陣,活力有型,潮範兒十足。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