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幫女友問,女友想做魔滴,高雄哪家診所比較好,有沒有要特別注意的?

女友之前看魔滴出來的時有說他想做,但那時還沒上市,就只是看看而已

現在魔滴真的上市了,女友一直要我陪他去問,但我又不懂隆乳,爬文資訊也有限,只能上來問

主要也是問高雄隆乳要去哪家,她要我陪他去,但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家診所阿...

再來就是魔滴隆乳要注意什麼,會不會很痛,還有之後會不會有排斥狀況?我需要請幾天假照顧她嗎? 

  •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魔滴隆乳手術後當天可以回家不用住院

    魔滴的傷口比較小

    跟傳統隆乳比起來更不痛

    手術後不用按摩胸部

    免去了術後按摩的不適感

    有在做魔滴隆乳的診所不多

    我是在台中教主手術的

    邱智弘醫師幫我選的尺寸還蠻適合我的

    術後胸型看起來很自然

    穿衣後的乳溝也很性感

    高雄離台中不遠可以多問看看喔


  • 魔滴是不同材質的義乳 但隆乳方式是一樣的

    所以你找之前隆乳的分享文就可以了 照顧方式也都一樣~

    但魔滴術後不用按摩 比較好照顧

  • Amy
    Amy

    上個月剛做完隆乳,魔滴這陣子蠻夯的,

    隆乳的時候掙扎很久,最後還是選了自體脂肪隆乳。

    總覺得是取自己身上的脂肪,有種天然的卡好的感覺XD

    有其他不是自己的東西在身體裡,總覺得心裡有點彆扭。

    我是抽大腿的脂肪,隆乳同時腿也變細,反正都要做了,乾脆一次做完。

    我也是在高雄做的,找了萊波亞的曾醫師,醫師真的很好溝通。

    因為我是帶男友去的,畢竟他是使用者,哈哈!

    男友蒐集了他喜歡的胸型案例跟醫師溝通,溝通下來以及成果很滿意。

    推推,你可以帶女友一起去找醫師聊聊看,反正諮詢不用錢XD

    ps.我是隔天就上班了,沒什麼恢復期,但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你可以問問看醫生


  • 魔滴是很新的材質耶 建議可以再觀望看

    這樣也比較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我知道魔滴就是觸感很柔軟 比其他水滴什麼還自然

  • 魔滴是水滴的進階版,價格就不親民,看你們的預算,有預算(但至少30W以上喔)建議直接魔滴! 因為我阿姨在魔滴在台灣上市前就有做功課,她後來找群英的陳廣得醫生做手術,魔滴的名字其實叫媚力波,在韓國已經盛行一段時間, 加上陳醫生是親自到韓國研習技術,而群英的魔滴是原廠認證診所,我覺得這一點蠻厲害的,加上我阿姨做完的效果真的很優 (我朋友有做過水滴,所以我有比較過) 所以我覺得有預算的話,真的可以考慮。PS.再說一次,前提是有預算,不然還是建議水滴,或是自體脂肪。

    另外,你做的功課怎麼比你女友多,明明是她要做的啊!不會是你要出錢吧,母湯喔~ 

  • 建議還是給醫生評估後,會比較清楚哪種對你女友比較好。多找些醫生諮詢比較好喔,不同醫生有不同想法,而且你們也可以評估看看哪位醫生比較適合你女友,我自己是找法喬的邱醫生,在漢神巨蛋的正門斜對面而已,他們是從法泊搬過去的,所以法喬的器材設備是最新穎的,環境也是打造過非常舒服的,我自己是在那邊做隆乳的,蠻推薦可以去諮詢看看。 

  • 每個人都好熱情推薦,嚇到..

    和女友討論後的結果,還是以高雄地區為主,將向高雄群英姚醫師預約,其他人的推薦也先謝過

    因為工作生活的關係,在高雄進行這些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