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地方嬤嬤
地方嬤嬤

產後瘦不回去

懷孕不忌口胖了20幾公斤,生完小孩後目前只掉了11-12公斤,之後完全沒瘦,雖然老公說不在意,身體健康就好,但我不想一輩子就這樣了,有媽咪們的成功經驗可以分享嗎?


  • hana匠
    hana匠

    我之前懷孕胖了整整20公斤,後來瘋狂減肥(幾乎一天一餐)+運動

    每個禮拜至少強迫自己運動三天以上,

    說真的減的很辛苦,但是不當減肥真的要付出代價,

    雖然我短時間瘦下來,但是整個腹部皮都鬆了,慘不忍睹

    最後還跑去北車XX天成診所做了腹部拉皮,好險作完效果不錯,不然皮垂下來的時候真的是好感傷,但我還是繼續有再控制飲食+運動

    減肥還是健康的好!真心祝福你可以趕快恢復,一起加油!

  • 藍藍
    藍藍

    要瘦可以做飲食控制喔,我自己每天會有一餐吃水煮,2.3天運動一次!也有搭配高蛋白一起吃,增加基礎代謝率!(很重要!!)高蛋白蠻多種的,我自己試吃這牌減重建議別一下全部調整,很容易覺得辛苦就放棄了.......長久維持才是最重要的!(高蛋白使用方法:https://bit.ly/2Xy4Y9f)

  • 同為產後媽咪的我,由於堅持哺餵母乳,所以要吃藥&打針或是侵入性的減肥方式,完全不考慮。 

    偶然在電視新聞上得知Easy So 懶人機,當下先打電話諮詢客服,加上經人體實驗萬芳與雙和醫院診所反應都蠻好,

    加上我剛好生完肚子很軟很適合使用EASY SO懶人機,有時候帶孩子實在太累,常在運動與睡眠之間拉鋸,

    趁寶寶睡覺時,我也在旁邊使用機器順便閉眼休息,正符合我的需求。

    07-3878833都可以先詢問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