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春天開始變熱~混痘肌推露得清抗痘洗面乳

我從以前買洗面乳,就滿常挑抗痘款的

這次用到露得清發現有些不同的地方

所以想來跟大家分享~~~

 

我本身的膚況是混合型肌膚

T字的部位到下午容易出油

偶爾也會長出小粉刺

額外像生理期之前,下巴周圍也容易冒痘痘

 

前陣子隨意挑了露得清這條橘色的抗痘款

意外覺得~

1洗起來非常溫和與舒服

沒有其他抗痘洗面乳有那麼強烈的清潔力

在意的粉刺狀況有慢慢變少

洗面乳本身非常好起泡

不用依賴起泡網,就有滿多細緻的小泡泡

洗起來算是綿密又舒服,味道則有一個淡香!

 

 

洗面乳要洗之前,我臉也會先打濕

開始搓洗時首要著重鼻子+鼻翼兩側

額外還有下巴,這些容易長粉刺的地方去加強

多幾下畫圓圈與按摩~~

其他臉頰與額頭就簡易溫柔的帶過就好

用清水沖洗掉之後

皮膚感覺的清潔力是剛剛好的

沒有任何一處有緊繃感~~

最近就算是生理期前,小痘痘也比較少長欸

接下來天氣會慢慢變悶熱吧

我會持續使用,同時考慮改成早晚都用

我是每天幾乎都有課需要出門的

觀察到下午傍晚之後,T字出油有感變少了

 

 

以上推薦給喜歡開架洗面乳

同時是混合冒痘肌的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 露得清的洗面乳CP值都很高!小資女推推!

  • OSai
    OSai

    沒有搭起泡網這樣的泡泡就很厲害了欸~

  • OSai
    OSai

    沒有搭起泡網這樣的泡泡就很厲害了欸~

  • Yoyo
    Yoyo

    我也用露得清洗完臉也覺得肌膚很乾淨比較不會冒痘,還蠻推

  • 這款露得清的抗痘洗面乳真的便宜又好用 

    完全不會緊繃或者不舒服 

    從高中用到現在覺得很穩定推推

  • 喔啦啦嘿美了
    喔啦啦嘿美了

    露得清抗痘洗面乳超好用 

    平價但又洗得很清爽乾淨 

    還有原po皮膚看起來也太好了吧~~~

  • 夢到Eric
    夢到Eric

    想問原po

    那個泡泡是有搭配起泡網嗎?

    還是直接加水就能弄出那麼多?

  • aokikoa
    aokikoa

    推推~~我有買過它們家的卸妝乳 也是滿好用的!

  • 寧寧
    寧寧

    ROSETTE露姬婷的洗顏乳也很好用 全系列都是礦物泥  更適合混合痘痘肌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