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髮型美髮

想找到一瓶好用適合的洗髮精

每天下午頭髮就油油的,最近還有頭皮屑,還變得很會掉髮,想找一瓶適合控油、防掉髮、防止頭皮屑,洗完能不乾澀,不用特別潤濕護髮都能柔順蓬鬆的洗髮精,有這樣產品可以推薦給我嗎?

  • 去年我的頭髮很容易斷一直掉,洗髮精換過都不見效果,那些口碑推薦的洗髮品,對我幫助不大,上網看了康密樂生洗髮水的推薦,當時毅然決然就買來用了,它對斷髮掉髮超級有幫助的,我已經跟很多頭髮少少的友人分享,大家都覺很棒。

  • 語佳
    語佳

    遺傳性脫髮的進展


    雄性激素性脫髮(雄性禿)起因為雄性激素濃度及 5-α 還原? (5-alpha reductase)。 


    這種遺傳脫髮的第一個跡象是在青春期之後,常見在20到30歲之間發生。


    起初,頭髮沿著髮際線退縮,然後在頭頂上變得越來越稀疏。


    有些人,患部會遍及整個整個頭部。然而,很多的人只會保留兩側以及後枕部的頭髮。


    然而,在極少數情況下,婦女也會因遺傳原因而失去頭髮(這也是雄性禿)。


    所以,發生遺傳性脫髮的女性和男性(雄性禿)並不是因為較高的雄性激素(睪固酮)濃度而引起(雄性禿)。


    雄激素脫髮(雄性禿)的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頭髮根源對類固醇激素二氫睾固酮(DHT)特別敏感的反應。


     


    雄性禿其實不要用落健比較好啦


    雖然落健效果不錯,但是只要一停止之後


    他就會掉得比原先還多!!


    所有的掉髮產品都只是為了(維持現狀),不是讓他再度惡化


    更何況落健是含藥性商品


    建議你可以用用看德國BIOXSINE沛優絲的~


    植物性配方商品,它裡面含有專利Biocomplex B11主要成分內含類黃酮,


    你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而且買一組是2個月份


    平均一個月只要1000初頭!!安瓶的養髮液又新鮮~


回應...
 返回 髮型美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