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不可不知的隆乳差異性! 一定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果凍隆乳

對乳房罩杯大小很在意的女性們肯定對隆乳手術略知一二,甚至如果期待自己的乳房能夠大一點,勢必對隆乳手術多少有些慾望,但其實隆乳手術有很多種,就連果凍隆乳就分超多種,差別在哪? 要怎麼選大家可知道嗎?

 

現在隆乳市場最常見的隆乳手術主流大約分為果凍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水滴隆乳等,雖說很多整型外科醫美診所都有隆乳手術的項目,但並非每一間都有針對各項隆乳手術療程專精的醫師。

 

特別一提,許多醫美診所同時結合整外及微整、美容、美體、光療雷射..等,但君綺醫美集團就在今年特別獨立出-君綺整形外科診所(松江南京店),專門針對整形外科手術做為區分,感覺做這樣的區隔是很不錯的。而君綺整形外科診所是由水滴隆乳權威-陳振坤整型外科醫師坐鎮,身為台大整外權威的陳振坤醫師,同時也是君綺醫美集團的整形外科技術長,在醫美整外界可說是響叮噹的人物。

 

回歸隆乳手術的不同,早期的鹽水袋現已顯少人使用,目前為數眾多的隆乳手術方式大方向是以自體脂肪隆乳及矽膠假體隆乳,而再從矽膠的形狀、材質進一步做區分成所謂的果凍隆乳、蜜桃果凍隆乳及水滴果凍隆乳..等。

 

 

基本上自體脂肪隆乳對於一開始想隆乳的女性們會是挺心動的選擇,因為可以同時抽取想瘦身的部位脂肪來豐胸,相當於一石二鳥,但自體脂肪隆乳的受限相較於比較多,像是罩杯的升級有限,大約1~1.5罩杯左右,且要有足夠的脂肪量才可以進行,此外,將脂肪注入乳房後,罩杯升級的持久度,取決於脂肪存活率,因此也有可能會有消風的可能性,這是要有相當的心理準備及認知。

 

針對果凍隆乳的深入瞭解—水滴型果凍隆乳

 

 

自然精巧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簡稱:水滴隆乳)是現今隆乳美胸趨勢。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是專門針對亞洲人喜愛的胸形條件所設計,由於形狀呈現水滴狀,且下半部渾圓飽滿(下厚上薄),可以滿足主要的隆乳目的,而越往上形狀依序逐步遞減,也就是越靠近上胸會越薄,所以在植入胸部後更容易呈現自然、美麗、無暇的水滴型美胸!

 

 

君綺整形外科診所-陳振坤院長表示,身體嬌小、乾扁身形、上胸無肉的女性是很適合使用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它具有高聚合性材質,密度接近人體組織,分子間具有高度凝聚性,彈性柔軟、黏稠度高、柔順觸感,不易產生凹痕與皺摺,絨毛面設計能緊緊固定於人體組織,減少義乳位移及莢膜攣縮產生。上薄下厚的水滴形狀,接近女性自然胸部外型,下胸渾圓的自然形狀,從側面看起來就像半顆水滴的型態,術後更具女性魅力。

 

 

水滴型果凍隆乳的手術方式

從兩側腋下或乳暈旁做為手術切口,將果凍矽膠置於胸大肌後側或乳腺後側。立體式連接,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體狀態,克服過去傳統矽膠義乳袋破裂後可能滲出的缺點;就便揉捏,鬆手後的果凍矽膠就會回歸原位,不怕外漏。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使用的是比一般果凍矽交更為黏稠的高品質矽膠填充物,又稱熊軟糖果凍矽膠。形狀呈上扁下圓,有如水滴狀,非常符合亞洲人喜愛的胸型條件。

 

水滴型果凍隆乳要特別注意

 

 

對有隆乳需求的愛美人士來說,安全、自然、美觀無疑是最重視的環節,任何整形手術多少都有其存在的風險,該如何把風險降到最低,甚至透過外科醫師專業的判斷力及熟練度來滿足自身期待,在選擇診所及醫師前都要再三確認診所的合法性、醫療器材的原廠性以及主治醫生的經驗性,透過充份的溝通及手術流程細節,才能將風險及爭議降到最低,達到安心醫美的美麗境界。

 

 

【君綺整形外科診所】(松江南京店) 0800-885-058
服務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1-1號2樓(新台豐大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am~20:00pm 、週日9:00am~4:00pm
 交通捷運:松江南京捷運站6號出口後,步行約2分鐘可到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