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請問水滴型果凍隆乳傷口會很明顯嗎

我從小到大胸部不是很大

也有思考要不要乾脆隆乳就好了

看了坊間的隆乳手術

我滿想了解水滴型果凍隆乳

因為我不胖 所以自體脂肪應該不適合我

請問水滴型果凍隆乳傷口會很明顯

  • 640
    640

    現在隆乳的傷口都很小,在雙腋下約一公分,建議你可以到台中靚x紀醫美整所找江醫師諮詢,江醫師人很細心,也很有經驗喔!

  • 嗨嗨 我之前去君綺整形外科診所諮詢的時候

    陳振坤醫生有跟我說 放入的位置是可以選擇的唷

    像乳房下緣(疤痕比較明顯)

    乳暈旁(可選乳暈上緣或下緣,皮膚拉力關係,下方手術傷口較為不明顯

    腋下(傷口在腋下,不易發現)

    所以基本上是看你選的位置在哪的唷

    像我選腋下放水滴型果凍矽膠 術後傷口沒仔細看都不會察覺

    當然最重要的是看自己胸型決定放入的位置.尺寸囉

    建議有興趣直接找醫生諮詢吧

  • 陳琳琳
    陳琳琳

    想豐胸的話也不用去隆乳啦!! 給自己一點時間,還是能大到胸部

    平時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質跟膠質的食物,有時間多按摩,為了豐胸我還有搭配乃至寶

    它是純植物性的食品,沒有添加中西藥物的成分,所以我很放心使用,只是使用的時間會比較久

    畢竟是食品的東西,不可能像藥物一樣有立即性的效果,我大概用了半年多了,現在的罩杯數已經有快大一個罩杯呢!! 效果蠻不錯的你真的可以試看看~^^

  • Lala
    Lala

    我是在渾然天成給楊院長做的經肚臍果凍隆乳,傷口超不明顯哈哈,因為藏在肚臍內側上方,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而且術後復原也滿快的,不會像腋下開刀那樣手痛到舉不起來~真的很推薦

  • 傷口在腋下,真的不明顯,而且現在技術都很進步,傷口都很小。

    其實有很多隆乳方式可以選擇,像我阿姨在群英給陳廣得醫生

    做了目前最夯的波力媚(魔滴),效果啵讚,但口袋要深

    我想講的是,依照你的預算跟適合你的方式,讓醫生去評估

    是最準確的~加油喔~

  • 我是去法喬做內視鏡水滴隆乳,傷口是在腋下的皺褶,而且非常不明顯,我覺得還滿好照顧,是可以很放心的。但主要也是要看醫生的專業度,像我的執刀的邱醫生給我就是專業!親切!仔細!這也是我找邱醫生的原因XD。

  • 現在醫美都很發達,藉由內視鏡的技術,傷口都不大

    像我去亞太醫美整形外科做水滴果凍,傷口只有0.5-0.6左右,很好照顧

    只要醫生技巧好,術後照顧得宜,都不會有太大困擾,像我現在就很有自信很開心:)

  • 現在儀器都很先進,醫生技術也很強啦,但真的要慎選!!

    傷口現在都可以隱藏得很好,不容易被察覺,我是去找愛爾麗的郭炳成醫師幫我做的,原本來想法跟妳一樣,不胖,自體應該不適合,但是聽到醫師跟我說自體的一定會吸收,畢竟是自己的脂肪啊!效果大概會不如預期,聽到這我心都冷了QQ,之後醫師推薦我可以做絨毛水滴型的,好像是最新型的,非常自然而且重點是不用按摩~~~~恢復也快,而且非常自然,現在我非常的滿意,而且完全不會不自然喔XDD

  • 沙沙美
    沙沙美

    不明顯,傷口癒合好後根本看不太到

    我是在薇娜診所做的水滴隆乳

    傷口在腋下但是醫師有幫我特別藏起來

    我自己是覺得就算舉手也不是很明顯

    他們家做的真的技術很棒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