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手臂抽脂修復期要幾天才會變正常?

手臂抽脂剛做完應該是會很不舒服,

想問大概多久的時候才會比較正常?

手術當天大家會有親友陪同嗎?


  • 花朵朵
    花朵朵

    我朋友做完手臂抽脂她修復算慢 多請了3天在家休息 不知道是她體質關係 還是找錯醫師抽就是了

  • 運動去
    運動去

    休息個兩三天就可以去工作了

    手術當天我有朋友陪我去

    做完威塑抽脂後手臂變細蠻多的

    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大支

    副乳跟後背的地方我也有一起抽脂

    吳孟穎醫師抽的蠻細心的

    二代威塑效果很好

    想抽手臂的可以做這個

  • 因為我做的抽脂是醒著做,所以當天我就自己去和自己回去,抽完還跑去跟朋友吃完飯才回家,哈哈哈好像有點太過愜意,但真不太影響我活動,也不會很不舒服,就覺得好像不用急著回家休息。

    修復要幾天的話,我隔天脹麻液退了之後,就不太會不舒服,就是前面幾天抬手時會比較有痠的感覺而已,是都沒有那種很痛苦的修復期~

    穎姍 之話: 

    因為我做的抽脂是醒著做,所以當天我就自己去和自己回去,抽完還跑去跟朋友吃完飯才回家,哈哈哈好像有點太過愜意,但真不太影響我活動,也不會很不舒服,就覺得好像不用急著回家休息。 修復要幾天的話,我隔天脹麻液退了之後,就不太會不舒服,就是前面幾天抬手時會比較有痠的感覺而已,是都沒有那種很痛苦的修復期~

    被樓上笑死,抽脂完馬上吃這麼好,

    小心脂肪長回來啊(開個玩笑)。

  • 醒著做不會更緊張嗎?

    你是做哪種抽脂手術,

    因為我看醒著做也分好多種…


    Oliive 之話: 

    醒著做不會更緊張嗎? 你是做哪種抽脂手術, 因為我看醒著做也分好多種…

    我也覺得我會緊張死,所以有準備了幾部電影看,不過真的開始抽脂的時候,跟護理師聊一些有的沒的,不小心聊的太開心,我準備的電影就沒看了,過程根本沒我想的那樣緊張~

    我是做顯微套管抽脂,給李咏馨醫師做的,醫師真的仔細,給她抽完的線條好看到我自己有點不習慣,現在穿背心類的衣服整個超自在!


  • 嚕米
    嚕米

    有沒有對比照片可以看

    也有考慮做手臂抽脂

    過了25很難瘦的我QQ

    嚕米 之話: 

    有沒有對比照片可以看 也有考慮做手臂抽脂 過了25很難瘦的我QQ

    當然可以呀,我選了我覺得比較明顯的照片給你看,照片很明顯就可以看到手臂線條的轉變,後背也很明顯,我穿衣服是沒有之前那麼壯,穿衣服好看非常的多~


  • 嚕米
    嚕米

    挖賽線條真好看

    我來約約看這位醫師的時間

  • 我查了你說的這位李咏馨醫師,

    好像有兩個地方有診,

    你是到哪邊去找她?


    Oliive 之話: 

    我查了你說的這位李咏馨醫師, 好像有兩個地方有診, 你是到哪邊去找她?

    我是在永和手術,不過最近回去找李醫師就是到永康街那邊了,診比較多,也比較方便過去。只是要忍住不要大吃美食,附近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 永和還可以約嗎?

    我上次回去好像說不能約,李醫師現在都在麗波永康比較多,你要約就時間約永康吧。
    好我來預約~
  • 穎姍

    你抽完手臂皮膚有鬆嗎?

    我這陣子想抽手跟副乳

    但朋友跟我說 最好是一起做電漿

    皮膚才不會有鬆鬆的問題

     

    我沒有皮膚鬆的情況~我當時是沒有你說的電漿,我也不太了解什麼狀況要做比較好,你要不要直接去問問李醫師!
    我是有約好時間去
    只是最近李醫師時間不好約
    才想說來問問給他做過的人
    做完有沒有這個問題
    我朋友一直說不太可能抽完不穿塑身衣@@
    李醫師是真做的不錯,要是再給我選,我應該還是會找他幫我抽手臂~
    至於塑身衣是真不用穿,我抽完是都沒穿拉,不影響修復和效果,這點是不用擔心!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