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不想活了
不想活了

我被附身了 怎麼辦 part1 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在畢業前夕,最後一次寒假時,我因為在廟裡擲茭,問到了我爸陽壽將近,當時我是信擲茭的,所以我就很難過,每天哭得不能自己,就這樣每天醒來整天都在哭,要不然就是開始上網找如何面對親人死亡的相關文章或影片,邊看邊哭。   只記得應該是擲茭回到家後吧,我跟我爸說了我擲茭這件事(有點忘記是說擲茭擲到還是怎樣,總之就是他快過世或是問他即將會過世之類的事,忘了說法,但大概諸如此類,就是這件事就對了),只記得他只說了一句類似人都會死阿之類的話就轉頭走掉了,完全沒有看出我很難過,我很悲傷。現在想想我當時如果他有看出來我的悲傷,和我好好聊聊,一起面對,或許就不會發生後面的事了。   


在悲傷當中,我也去了幾間廟拜拜,請神明讓我爸可以活久一點,也說願意折壽給我爸之類的話。印象最深是其中有間廟哭得不能自己,戴口罩去,因為怕被人家看到我在哭。   


之後就某次開始,就開始出現不尋常的事件: 

一、發現身體會自己打嗝,而且頻率高,但不是吃太飽的嗝,我以前也沒有那樣嗝過。(現在回想,應該這時已經被附身了,不然從沒有    過這不尋常情況) 

二、去某廟拜拜時,我心裡在對神明說甚麼,說完,心裡也會有另外一個聲音回答我,變成在心裡對話,且也有要我做甚麼動作。當時都     做了,現在回想,應該這時已經被附身了,動作也是他做的,並不是我。 

三、手會自己動,腳會自己動,都不是我動的,嘴巴也會自己講話(有另外一個人,不,不算人,因為他沒有身體,另一個靈魂在用我嘴    講話)。 當時我以為,我自己可以控制我自己的身體,祂也可以控制我的身體,雙方一半一半。 但是當我畢業後開始工作後,我才發現完全不是。而是全身完全被祂控制了。 


從某件事開始: 

狀況一、 某次我在工作時,站櫃檯,客人問了問題,我心裡非常清楚怎麼回答。但是,從我嘴巴講出來的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我嚇到,腦子在想發生什麼事。而且祂講完,根本聽不懂祂在講什麼,講國語,沒錯,問題是意思根本答非所問,而且讓人聽不懂意思。祂講完,客人馬上問:小姐,不好意思,我聽不懂。我心裡想,我也聽不懂。趕緊在心裡,跟祂說,如何如何,再由祂說。但是我真的嚇到,怎麼會這樣。 那次開始,我才知道,身體已經完全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不是自己可以使用、活動的了。 事件非常多,狀況一只是我發現完全由祂控制的開始。 由此事件我就開始回想到,剛開始我發現祂存在,以為祂只是共用我身體(其實是全面由祂控制)時,其實已早有徵兆。 徵兆當時發生了很多事,祂講了很多。


包括 

徵兆一、 用我嘴跟我說我家會發生火災,所以要把東西全丟掉。於是祂就用我身體,整理了很多東西,說要丟掉。也丟了一些我爸的東西。後來說要把東西送人,還好我要送的人說他不缺,不然現在我應該沒什麼東西了。 


徵兆二、 又在我爸老家那說那會發生火災,還坐在路上用我嘴說。也說什麼那裡的神明會救。其他人看著,冷眼旁觀,現在想起來,他們應該是把我當瘋子。也跟我說我爸還我媽沙人,還是誰殺,誰是共犯之類的話。

而且這番話,在我住院後,有個當時的老師來看我,他把這番話跟老師說了。老師似乎信以為真,我到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還有種種狀況,所以,不曉得是我爸媽,還是住在我家樓上的伯父、伯母還是表還堂哥,打的電話,來了救護車和警察把我載走。 


徵兆三、 如果是我自己,我一定會跑,或者有其他的行為,例如跟救護車和警察人員說我沒事,表達狀況之類的,且也不會躺上床,也不會讓他們關車門。總之絕不會上救護車,但是那時我自己不能動我的身體了,於是就被他們載走。 


徵兆四、 到某間醫院,在病床上時,祂用我眼看,(這是事後,知道完全由祂控制後,事後回想,才知道當時完全是祂在控制)無意間,看到,醫護人員,來我病床旁的桌子,偷偷把我的手機拿走。如果是我一定會起身追上去,去拿回來,且會邊叫住他。但是當時,祂一點反應也沒有,就看到之後,撇過頭,繼續躺在床上。 

事件太多了,每每回想就覺得好痛苦。覺得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現在最困擾我的是工作上的事,其中一件就是例如狀況一的情形,他會自己出來講祂要講的話,且讓人完全聽不懂。 


工作上的狀況二、 當我進入公司,別人帶我,跟我說話教我事情時,明明我就還不懂,但是祂就會從我嘴說:好,或嗯。 但是我還不懂啊,還有問題。祂這麼說,人家就以為我懂了。 

狀況三、有次我站吧檯,在煮東西,別人問我在煮什麼,我心裡跟祂說,水餃。 但是祂用我嘴巴講出來,講水屌。別人馬上說:你在說什麼。 此時當下的第一反應也不是我自己能反應的,我只能在心裡說話。表情、身體、動作、眼睛看,甚至呼吸都不是我自己。 我也無法馬上反應跟同事解釋,上個班,我只覺得快瘋了,快崩潰了,卻無法告訴同事、老板,讓他們可以了解我的狀況,可以理解,相處上才不會有障礙。 

狀況四、 下班前要清潔吧台,當時似乎比較晚清,同事就問:你怎麼清這麼久,我心想:我剛清而已。(自從被附身後,我只能在心裡想(只剩意識還在)講出來的是祂)忘了當時祂講什麼,但似乎講得小聲,同事聽成講"不知道"。就說不知道?蛤?結果祂直接用我身體走掉,也不解釋。當下我真的很無助。 


每天上班都過著提心吊膽,悶悶不樂,被人誤會的日子。 搞到我真的不想工作,非常憂鬱,想到上班就害怕,害怕被誤會,害怕做不好,害怕被唸,害怕被講話,害怕被客訴。 也真的很想一死百了。 還有很多例子,還有被客訴的例子也很多。


打到有點累了,花了好幾個小時。 之後再打上來請教大家。 


對了,以上是真人真事,如果你不相信,那我也沒辦法,但請你不要留言說我胡說,因為遇到這狀況已經很慘,還要被這樣說會讓人很傷心。 


現在想請大家幫忙: 

1.如果你們是我,遇到以上我的工作”狀況“一-四,你們會怎麼辦? 

2.徵兆1-4,你們會怎麼辦? 

(尤其徵兆二,祂跟老師說了那番話,老師以為是我說的,到現在似乎還相信,因此誤會我爸。到底該怎麼辦?)

3.如果你是我,你會把實際狀況(被附身的事),跟同事和老闆說,讓他們能理解嗎?為什麼?如果要說該怎麼說? 我自己是不敢跟職場的人講,我怕一旦講,我就很可能沒工作了。 

4.面對被附身這件事,你們會怎麼辦? (我自己跑了大大小小數間廟問事求助,但是沒有一間能讓祂離開) 

5.你們會怎麼求助?跟誰求助? 

6.會找人講嗎?會跟誰講? 

7.你們會抱持什麼心態跟想法? 

8.會不會想不開?為什麼? 

9.你或你周遭的人有相同狀況嗎?他們怎麼處理的?怎麼克服的? 

10.其他你想說的話。


 以上,請大家多多回覆,幫幫我。謝謝各位。 之後若情況允許,我會再繼續把其他事情也放上來跟各位請教,謝謝。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