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安安
安安

請問自體脂肪補臉 效果?

自體豐頰可 抗皺紋嗎? 我矯正牙齒過後 發練臉有點凹了 想做自體豐頰

  • 梨酥酥
    梨酥酥

    頰凹真的讓人很困擾,本身也是臉頰很瘦,後來去了醫美診所,補脂 ,很方便,現在臉澎澎的看起來也比較年輕有精神,推薦可以去靚世紀醫美診所,他們諮詢很細心能了解你的需求,幫你做規劃

  • 年輕時我老媽有帶我去做,在英爵診所

    剛開始的效果很不錯

    但是隨著時間久了,慢慢都被身體吸收了

    現在又變回去了

    效果不是不好,而是時間脂肪慢慢會消失吸收

    老了,還是要重做,看個人體質,有的1年就打回原形,有的可以維持三到四年

  • 我自己覺得效果蠻好的耶!我原本也是臉凹,謝宇豪醫生幫我豐臉頰又補了一個變年輕的Q彈蘋果肌,同事都想說我化妝打亮這麼有澎感,而且臉部線條變柔美又小貴氣呢!可是畢竟補的是脂肪,所以還是要看個人維持的情況,我本身是沒有大幅度的胖或瘦,所以維持情況蠻穩定的。

  • 咪小小咪
    咪小小咪

    我是找歐令奮醫師做的哦

    技術超好!

    我臉天生就是沒啥肉

    補了雙頰,蘋果肌、淚溝、太陽穴

    因為補的部位較多

    術後幾天會比較腫

    要勤加冰敷

    再來就會越來越自然

    不到一個月就很好看了

    超喜歡的哦!

    皮膚也會變的Q彈透亮

    CP值很高!

    打玻尿酸的話真的很貴

    我會比較推自體脂肪啦!


  • 我覺得自體脂肪補臉豐頰還不錯欸,應該說雖然也可以用微整形去處理改善,但是微整形填充會消掉,自體脂肪雖然也會因為每個人快速減肥還是有存活率的可能效果有些不一,但是維持都比微整形久多了。
    而且還可以搭配抽脂手術雕塑線條,一次做完不麻煩,如果對抽脂方式有追求,我覺得可以問問台中教主的邱醫師,他們家有二代威塑也有水刀等等,可以看看自己的需求預算也能聽專業的意見。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