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家安
家安

德國百年品牌「德國世家」要在台灣推出彩妝

原文圖文連結

https://bit.ly/2JcyT4v


未上市詢問度就破表,保養系彩妝隆重推出
來自德國百年的有機天然保養品牌德國世家Dr. Hauschka,以純淨高效的植萃保養深受消費者喜愛,像是律動甘露N、玫瑰日霜等都是熱賣的經典商品。如此好口碑的名聲讓粉絲們也迫不急待地想嘗試彩妝,台灣還未上市就已經詢問度破表!眾目期待,今年春季終於要跟大家見面啦!台灣首度延伸推出彩妝系列!帶領你走入一個充滿鳥語花香、春意盎然的花園。

歐美部落客讚不絕口,注重保養與健康意識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是彩妝也是保養,德國世家彩妝秉持著3大之美–「純淨之美」:配方皆經由有機植物萃取,也是彩妝迷人香味來源、「真實之美」:德國世家認為,真實自我應被突顯,而不是一味地隱藏、「平衡之美」:代表彩妝與天生的膚色融為一體,儘管不同的人使用相同彩妝顏色,肌膚也能呈現不同細緻顏色變化。純淨的天然配方,讓上妝就像是走在清晨的花園裡,不論香氣或色澤都能療癒你的身心。除了嚴格選用成分外,為了能使消費者能更安心有保障,德國世家堅持不做動物實驗,並且通過非營利組織–天然有機權威NATRUE認證嚴格審查標準,同時拒絕使用不必要的成分,如化學香料、防腐劑、矽靈等化學成份。


一支從花園誕生的唇膏,一抹超顯色
「經典絲緞唇膏」添加有機成分萃取及護唇保養因子,能大幅減少唇乾、顯唇紋的窘境!更是集結花界最負盛名的玫瑰品種-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生動捕捉花朵清新淡雅的香氣,著妝時能夠細細感受細緻特色的香氣。不僅如此,經典繽紛的14款色澤,柔滑好上色,緞面質地,如同絲緞滑過雙唇,細膩地與你天生唇色完美結合,立即展現高雅氣質,坐穩全年暢銷冠軍!


能輕盈呼吸的粉底液,打造引人注目的天生好膚質
最美的妝容就是自然的像是沒化妝!想要有清透無痕裸妝感,那就非「輕柔粉底液」莫屬。有著微霧光的透亮光澤,宛如天生肌膚般喝飽水般散發自體光芒!使用經典夏威夷果油及椰子油作為基底,擦起來輕盈薄透不厚重,也不會因乾燥而產生細紋,有安全感的中度遮瑕更是能修飾毛孔,提肌理質感。(輕柔粉底液 定價:$1350)


理想膚色的校色專家,暗沉、膚色不勻、瑕疵隱形輕鬆搞定
你是「無他控」嗎?上妝時常為了修飾膚色不勻、暗沉等膚色問題煩惱嗎?要改善臉部不勻你只需要「流光幻彩校色粉餅」,讓你的化妝包不用總是塞爆,一盒就能輕鬆搞定膚色問題!含礦物質色素、金縷梅等萃取精華,即使全臉使用亦無厚重妝感,輕鬆校正和提亮膚色不均,帶出肌膚透明感,展現勻透無暇的精致妝容!


感受春季花園氣息,讓自然妝容跟好肌膚兼具
不單單是以上主打明星商品,就連絲絨定妝蜜粉、輕柔定妝粉餅及雙色腮紅等彩妝品都好迷人,今年「不經意就變美了」的小秘密就靠德國世家系列彩妝!你準備好來一場隆重的視覺及嗅覺饗宴了嗎?網路、百貨門市3/15同步上市。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