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melody
melody

請問一下威塑可施行的範圍有哪些

查了很多威塑的資料,想再請問一下威塑可施行的範圍有哪些,如果想單純抽一個部位是可以的嗎?另外請問台北推薦有威塑證照的醫師,謝謝。

  • yoyo
    yoyo

    VASER可去除身體特定部位堆積的脂肪,像是臉部、脖子、手臂、上下背部、腹部、屁股甚至連腳踝小腿也可以~

    台北推薦雅丰麗緻林孟羲醫師有證照有保障,而且網路上有很多分享你可以參考這邊

    http://wishme.pixnet.net/blog/post/49300896-%e3%80%90%e5%a8%81%e5%a1%91%e6%8a%bd%e8%84%82%e3%80%91%e9%9b%85%e4%b8%b0%e6%9e%97%e5%ad%9f%e7%be%b2%e9%86%ab%e5%b8%ab-%e8%bf%bd%e6%b1%82%e5%ae%8c%e7%be%8e%e4%b9%8b%e8%b7%af-

    比較需要注意一下,威塑不是用來減肥,而是座雕塑去除堆積的脂肪~一定要和醫師做好溝通評估!


    該手術不能替代減重手術,該手術是去除堆積的脂肪組織、改善輪廓的手術。

  • 阿根廷
    阿根廷

    應該是手術抽脂類

    但聽說蠻厲害的


  • 哈囉
    哈囉

    原來抽脂還有分喔?

  • 古典樂大提琴
    古典樂大提琴

    很多部位都可以做威塑抽脂

    威塑的出血量少.比較不痛.恢復期短

    抽脂部位我的醫生有做線條雕塑

    現在我腹部變平了還有馬甲線

    看起來很性感

    吳孟穎醫師用的是二代威塑

    效果我覺得更好喔

    抽脂還是找整形外科醫師手術比較安全

    價錢我覺得不會很貴

    有空時可以找時間去諮詢看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