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Besse1954
Besse1954

高品質坐月子生活~就該到怡寶產後護理之家!

隨著台灣生活型態轉變,國人晚婚、產婦高齡化及少子化等現象逐漸浮現,使得近年台灣坐月子選擇到月子中心的人數增加,因為在月子中心可以享受到飯店式管理及優質服務,省去不少坐月子的繁雜事,也因如此,使坐月子中心數量開始變多。

現代人找月子中心細節看得多,通常都以房內環境及服務為主,對於月子中心品質要求也高。怡寶產後護理之家能提供舒適的地方休養,專業護理人員的照護不僅協助讓媽媽產後迅速恢復好健康好體力,也讓您的寶貝受到最佳的專業嬰兒照護,並且提供營養均衡的月子餐,同時顧好媽媽坐月子的飲食。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有著簡約舒適的環境,入住媽媽生活起來愜意,同時非常重視住房隱私及安全性,並提供周全的服務,讓媽媽免於不必要的煩惱,此外,周邊機能性強,讓親朋好友來訪方便!

面對坐月子的大小事,能到月子中心勢必最好,不僅有專人協助,還能在優質環境休息,甚至能學習到專業知識,怡寶產後護理之家擁有多元主題的媽媽課程,由專業講師帶領媽媽上課,從中能學習衛教知識,對照顧幼兒都是一大幫助,讓媽媽在面對育兒這事不再驚慌失措。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

電話:02-295988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010

官網:https://pse.is/APFA4

粉絲團:https://pse.is/AKRX7


#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板橋產後護理之家#中和產後護理之家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