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朋友萬歲
朋友萬歲

得到白斑,該如何是好? 求解。

臉上出現白白的,一塊一塊斑點,

到底是不是得到白斑呢? 該如何是好? 求解。

  • 天天開心ING
    天天開心ING

    這八九不離十就是白斑了,真的建議你快去看醫生確認一下比較好喔~前陣子我也跟你有一樣的困擾,一開始我長白斑的時候,一塊一塊的白色斑點就長在我皮膚上,每次出門都覺得超丟臉,還要用衣服遮遮掩掩,常常遭受異樣的眼光,好像我是外星人,我甚至每天嚇到做惡夢,一直思考白斑可以怎麼治療,直到有天我堂姊聽到我在訴苦,她才拉我去平安中醫的白斑特別門診。一看診,有發現袁醫生人不錯,問診細心,不會為了趕快看下一個病人,就把你趕走,因為我是內分泌失調,他還叫我要早點休息,不要熬夜。過程中,有跟袁醫生聊到原來他們家有祖傳三代的祕方,藥用得比健保好,果真,差不多30天白斑狀況有比較改善,漸漸轉淡粉紅,到了90天左右,皮膚漸漸地恢復到原本的樣子,真的復原得很好了呢!我也比較有自信走出門了! 真的超感謝有生之年有遇到袁國山醫師~有白斑困擾的人,真的要給自己一次脫胎換骨的機會! 平安中醫(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

  • 天天想睡
    天天想睡

    這應該是白斑喔~ 得白斑不要拖,真的要趕緊就醫。我這邊也可以分享給你親身的求診經驗。之前我是在前額出現了疑似白斑的色塊,當時晴天霹靂,還好我有瀏海可以遮住一下,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久,我的左右手臂也都出現了大小不等的乳白色塊,而且竟然開始蔓延到大小腿,真的超級像在做惡夢,每天都要包緊緊出門上班,很怕沿途被恥笑,我驚覺這樣不行,想求助中醫,直到我問了我醫學系的朋友,他說醫學對白斑的治療是採用日光(紫外線)照射療法、內服療法,嚴重的話還需要皮膚移植手術,我一聽不得了,這病感覺很恐怖,但我真的不喜歡西醫這些治療方式,所以透過我朋友,她特別推薦我一間平安中醫,院長袁國山醫生本身有第三代醫藥世家的接班人,專業知識很夠,坊間口碑不錯,叫我可以試試看,果然發現袁醫生在問診時很親切,知道我平日工作壓力大,導致賀爾蒙分泌異常,才得到白斑,他也安慰我叫我別擔心,只要按時吃藥,病情就能好轉,果不其然,我吃了約莫27-28天左右,分布在我前額的色斑竟然開始消褪變成淡淡的粉紅色,手跟腳的色斑也有比較淡,吃了差不多90天左右,竟然都消退了,真的是見證奇蹟的瞬間,袁醫生堪稱是懸壺濟世的好醫生啊~這邊推薦給你~平安中醫 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