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紅林
紅林

冷凍溶脂初體驗

去年11月突然發現一批前年的褲子都穿不下,超級傻眼。覺得不稍微減一下肚子,狀況肯定

會很嚴重。

上網查了查,發現愛爾麗這間醫美,有一種叫美國冷凍溶脂的醫療儀器,做一次可瘦22%的體脂肪。因此就以交通方便性,選了忠孝,復興路口那間愛爾麗諮詢。

一進去,櫃檯小姐先讓我填寫基本諮料,然後安排專業人員幫我測量評估腰,腹可做的區域及需要的支數。算下來需夾到6支,一支1萬多,實在不便宜,但不想運動也不想節食,所以還是狠狠刷下去,幸好可零利率分12期,否則口袋大失血。

當天剛好可馬上做,因此當天量身,拍照,量體重完,就一口氣把6支夾掉。過程其實不會不舒服,也不會痛,就是躺太久有點無聊就是了。離開時,小姐交代我滿3個月要回店裡量身,拍照看效果。

前2天剛好滿3個月,因此又回店裡拍術後照。小腹真的平很多,太開心了,錢沒白花。晚上回家,馬上又把前年那幾件穿不下的褲子拿出來試穿,不可思議,還真的塞的進去,感動到不行,幸好錢沒白花。

強烈推薦有想瘦曲線的人都可去忠孝愛爾麗試試,小姐很專業也很親切呦~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