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小愛
小愛

體驗皮秒感想

之前有去某間醫美做過現在最流行的皮秒雷射,但是覺得當下那間醫美講的多厲害,但是卻覺得效果沒有像她講的那麼誇張。後面經由電視介紹來到愛爾麗,一開始顧問非常細心講解,然後由美容師帶入房間。

美容師很貼心針對我最在意的斑點還有毛孔問題,建議我皮秒雷射,然後細心說明機器還有功效,後面覺得太吸引我了,就想說體驗看看。而醫生在打的過程也很細心仔細,並且提醒打完該注意的事項非常窩心。

打完一開始發現臉部也太紅了吧。經由美容師推薦的術後修復加上面膜敷上去,等到拿下來也太神奇了,整個基本上都退紅了。且臉色明顯變白,斑點雖然還有些許紅,但有發現變淡一點。經由醫生建議要持續治療效果更好,所以買了療程。

到現在已經做了第三次了,斑點明顯變淡了,連朋友也發現有改善,覺得來對了。真心推薦愛爾麗給大家。醫生也很細心

  • 牙牙仙子
    牙牙仙子
    真的被燒到了~ 有點心動!! 
  • 想變成無毛孔肌膚
    想變成無毛孔肌膚

    我原本常去的昀漾前陣子也多了皮秒

    第一次體驗感覺很強! 打完臉都紅紅的

    但是過幾天退紅後,毛孔真的變很小,痘疤也變很淺

    滿推薦給台中的朋友~

  • 竹筍
    竹筍

    我在忠孝靚。紀打三次皮秒了,效果真的不錯,喜歡他們家原因還有加打脖子,讓脖子跟臉不會產生色差˙,醫生又打的很仔細,也很推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