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Coco
Coco

粉刺痘痘肌

近期膚況很差,長期熬夜睡眠品質不足皮膚長期長痘痘跟粉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真的受不了才來求助醫美,近期因有朋友介紹及院所還有療程才會去...

而選擇的院所臺北忠孝東路的(愛爾麗)希望能改善計畫成功

剛開始諮詢師講解的仔細說可能是體質荷爾蒙分泌所造成的,需要時間調理治療,還要定期清潔毛孔預防毛孔阻塞問題,諮詢建議可先做治療酸。

開始清潔毛孔工程,美容師卻很細心也很仔細講解及溝通建議,在清潔過程當中很痛*為了分散我的疼痛轉移我的注意力,持續聊天,每個步驟及療程都講解非常清楚。其實很痛

清潔完後還有後續鎮定安撫的步驟,最厲害的因該是特殊調理的面膜,敷下去的時候是濕稠狀乾後行成面具面膜很特別,跟一般面膜大不同,就這樣敷了10-15分也小睡一下最近累了。

終於薑薑薑薑~~皮膚乾淨又亮整體煥然一新,毛孔乾淨皮膚保水真的超優質,做後還會建議我可以下次打點雷射改善膚色狀況,我想下次因該又是一個新體驗,期待我下次膚質會更好。更謝謝我的美容師及愛爾麗的優質服務,可以建議大家去嘗試看看喲。

  • Rose
    Rose

    我自己是到靚世紀去做杏仁酸煥膚,之前痘痘真的很茂盛,現在看到自己的臉上沒有痘痘粉刺了而且痘疤產生的色素沈澱也淡了很多,而且長痘痘的時期也可以做杏仁酸煥膚喔~杏仁酸是最溫和的親膚性酸類,可以溫和代謝角質、有殺菌消炎、美白擊退黑色素的作用喔~大推~~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