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貓咪茶包
貓咪茶包

臉上出現白色斑點!??

有天照鏡子,意外發現自己臉上竟然出現了白色斑點,連妝都蓋不住,大家有沒有好的辦法可以分享? 

  • 平安即是福氣滿滿
    平安即是福氣滿滿

    真的當時我突然發現自己有白斑,也是嚇到,驚覺怎麼會是我呢?? 不過還好我有遇到有不錯的中醫師可以推薦,我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例子給你做參考。我也得過白斑,一開始從脖子漸漸蔓延到胸部、手跟腳,真的那時候讓我超崩潰,去看西醫也沒用,日照法也無法讓白斑止步,所以每天都睡不著,常做惡夢,我甚至還嚴重落髮,頭髮越來越稀疏,眼圈也越來越黑,絕望之際,直到有天跟我的朋友聊起我的病,她突然跟我說有一間在台北延平北路的平安中醫似乎不錯,他之前叔叔白斑就是在那邊看得,療效很明顯。她特別推薦我去看平安中醫的白斑特別門診。一到診所,掛號袁國山醫生,他是院長,家裡更有祖傳三代的藥方,問診過程也沒有匆忙的感覺,袁醫生都會慢慢跟你解答,也建議我可以多吃像是豬瘦肉、動物肝臟、蛋奶豆、蔬菜等,可以增加身體的抵抗力,拿藥回去吃,也發現藥效真的不錯,大概30天左右白斑就由白轉呈淡淡的粉嫩色,之後90天左右就恢復的差不多,真的是太讓我震驚了,袁醫生真的是有醫術又有醫德的好醫生,我每次提到他都心裡充滿感激,這邊也推薦給你試試看(平安中醫/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