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咖啡

中越峴港超夯咖啡廳CONG CAPHE​​​​​​​

中越峴港超夯咖啡廳CONG CAPHE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個中越峴港蠻熱門的連鎖咖啡廳,CONG CAPHE最近這幾年相當火紅的一家連鎖咖啡店,走的是越共時代的懷舊設計風格,深受越南當地年輕人與觀光客的喜愛,這次到越南峴港也跑來這朝聖,說真的外表看起來跟一般的咖啡廳一樣,入內之後就會發現這裡相當的好拍呀!


一進入這CONG CAPHE就可以從服務人員的服裝感受到濃濃的共產黨風格,而且店內裝潢到處可以看到許多越共的元素,室內空氣氛圍幾乎什麼角度都好拍,每張照片的風格、味道不盡相同,難怪可以吸引那麼多「韓國咩」到此打卡朝聖。

來到這可以點個椰子冰沙咖啡與牛角可頌麵包,椰子冰沙咖啡非常特別,咖啡裡頭加上椰子口味的冰沙,本來以為會怪怪的,意外的搭!越南咖啡因為本身的烘培方式,會比較苦、比較香,所以就算添加的食材比較甜,也不怎麼顯甜了,接著這個相當巨大的可頌麵包除了外表香酥之外裡面也相當的鬆軟,一口咬下的時候還要小心裡面的奶油滴出,放到嘴裡之後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麵包香,然後在搭配上濃郁懷舊的越共風格襯托著,這裡真是真的是相當好拍,隨便找個角落拍起來都很有味道,也因為這樣才廣受年輕人與國外遊客的喜愛吧!

這裡又是來到中越峴港一個新景點了,非常推薦大家來峴港不能忘記朝聖這裡喔。

回應...